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上海速跃 SUYUE 激光气体分析仪

 
产品编号: 155416
品牌: 上海速跃 SUYUE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31 17:21
浏览次数: 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上海速跃 激光气体分析仪

功能与用途

激光气体分析仪

上海速跃 激光气体分析仪 多次反射式气室 我们采用的全程高温方式测量,通过隔离技术把被测气体通入到200度高温气室中,把激光照射到气室中。气室具有独特设计,内置多种反射镜,对光线进行多次反射,增加光程,最多可以达到12米,大幅度提高了测量精度。 自主研发生产的长光程气体吸收池,适用于多种常见的气体样品光谱分析检测。独特的镜面设计技术,使得激光光束在吸收池内形成多次反射,在很小空间内使有效光程达到数十米,实现在小容积气体样品中对光线的高效吸收。相比于传统气室更稳固,更抗光束走离,体积小,安装简单,易于操作,非常适宜实验室痕量气体分析,工业过程气体检测,环境气体监测,生化医学光谱分析等领域。

激光气体分析仪组成 特性

进口激光检测器组件 多次反射式气 补偿、校准模 7寸触摸屏及电路

    激光气体分析仪组成 应用场合
  • 全透明气室,在线检查光学对准情况,便于调节
  • 两种气室状态,可在开放状态或封闭状态间切换
  • 封闭状态下,气压可低至数十帕斯卡,有效降低谱线间重叠干扰
  • 激光射入口与射出口,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设计于仪器同侧或两侧
  • 台式或自由式两种结构,供用户根据需求选用
SY-2000型便携式气体分析仪

7寸触摸屏及电路

7寸触摸屏 分析仪内部无任何运动部件,针对工业环境的独特系统设计,极大地增强了可靠性。分析仪人机交互界面友好,温度液晶大屏幕显示,菜单式操作,基本不需要说明书就能掌握仪器的操作。经预处理抽取测量,仪器寿命长;维护方便,运行费用低。

激光气体分析仪-03.png

补偿、校准模块

    线性处理模块

    由32为ARM处理器及数据块模块组成,里面存储了湿度,温度,压力补偿计算模型,同时存储了多点线性计算模型,保证了测量的精度。

    湿度、压力智能传感器

    湿度、压力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控预处理系统工作状况,当回路样气中湿度,压力出现异常时第一时间把信号传送到线性模块中,出应对措施,并发出警报,保证预处理的稳定性,保证分析仪的准确性。

    激光气体分析仪 功能
  • 系统增加了,温度补偿,湿度补偿,压力补偿,保证传感器的准确性,稳定性。多点线性校准,提高了传感器测量的灵敏度及精度!
  • 不同的分析模块(如HCL等)分别用于全过程同步实时监测
  • 在触摸屏上可同时以数字或棒图方式显示测量值
  • 菜单驱动、人机界面
  • 多种接口用于分析系统与各主/分系统间的通讯,带有RS485、RS232和以太网接口
  • 输出/输入模块上具有灵活组态的数字及模拟量输入/输出功能
  • 具有自动诊断和报警功能

技术参数

上海速跃 激光气体分析仪 技术参数
设备型号 SY-TDLS系列
量程 0-2000ppb
测量精度 <1ppb
零点漂移 ≦±0.2%·24h;≦±0.5%满量程/周。
零气要求 干燥空气。
全幅漂移 ≦±0.1%满量程/24h;≦±0.2%满量程/周。
标准气体 有效期为1年
高浓度标准气体 80%~100%满量程值。
线性度 ≦±1%。
系统漂移 <10ppb
分析方法 激光吸收光谱
环境温度限制(最低/最高℃) -10~45 ℃
仪表用电量 0.5KVA
报警输出接点 开关量输出
输出信号型式 4~20mADC RS458
仪用空气消耗(m3/h)
自动校零周期(天/次) 4 天/次(客户可自设定)分析仪具备自动温度、压力修正功能
内置数据存储容量 能存储2年的历史数据及各运行状态参数的能力;
检测池 高反射率气体测量池,反射率需达到99.99%以上。
气体 检测下限 测量量程
O2 0.01%Vol. 0~1% Vol. 0~25%Vol.
CO 40ppm 0~1000ppm,0~100%Vol.
CO2 40ppm 0~1000ppm,0~100%Vol.
H2O 0.1ppm 0~100ppm,0~100%Vol.
H2S 5ppm 0~100ppm,0~100%Vol.
HCI 0.1ppm 0~100ppm,0~50%Vol.
HF 0.05ppm 0~20ppm,O~50%Vol.
NH3 0.5ppm 0~10ppm,0~100%Vol.
CH4 10ppm 0~200ppm,0~100%Vol.
C2H2 0.5ppm 0~50ppm,0~100%Vol.
C2H4 1.0ppm 0~100ppm,0~100%Vol.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