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霍尼韦尔XCD硫化氢探测器

 
产品编号: 110960
品牌: 美国霍尼韦尔HONYWELL
型号: XCD
单价: 1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17 11:15
浏览次数: 7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霍尼韦尔XCD硫化氢探测器,韩国首尔2009422日霍尼韦尔在亚太区正式宣布发布 Sensepoint XCD,这是一款三线制,4-20 毫安固定式气体探测器,用来探测有毒气体﹑可燃性气体和氧气浓度。Sensepoint XCD 主要用来保护人身及财产在各种工业环境中免受毒气与可燃气体的侵害。在一般的标准工业4-20毫安输出信号基础上,3个可编程继电器提供并实现了本地,远程报警及故障情况显示,同时也可选择 MODBUS 数字信号。

霍尼韦尔XCD硫化氢探测器产品选择:

型号   气体量程     气体名称    默认量程    可选标定气体量程(s) 

XCD-X  025% Vol   氧气        25% Vol     20.9%Vol(固定) 

XCD-H  0100ppm    硫化氢      50ppm       3070%量程 

XCD-M  01000ppm   一氧化碳    500ppm      30-70%量程(默认50%)
霍尼韦尔XCD硫化氢探测器产品特点

1.       测量准确、可靠,传感器采用多项性能优异的专利技术,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寿命长等特点。

2.       显示清晰、直观,采用LCD大液晶屏,气体浓度数字和柱状图同时显示,及丰富的状态图显示、多色背光。

3.       操作简单、快捷,全功能现场免开盖非侵扰式操作。采用磁棒进行操作,方便在现场对仪器进行调校。

4.       外壳坚固、耐用,铝合金或不锈钢外壳,耐腐蚀性能强。

5.       功能丰富、实用,同一个外形结构适用于多种传感器,购置及运行成本低、传感器寿命长、三个继电器输出且2个进线入口可扩展安装就地报警器、可设置维修计划、带故障诊断功能。

6.       防爆认证齐全。

霍尼韦尔XCD硫化氢探测器拥有在危险区域使用的 ATEX (European) 认证,UL (U.S.) CSA(申请中-Canada),KTL (Korea) GB / PA / CCCF(申请中-China)。可探测气体的传感器包括可燃性气体(红外和催化燃烧),氧气,硫化氢,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红外)和氢气。其他气体传感器包括:氨气,氯气,一氧化氮,二氧化氮和二氧化硫。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