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C900 正压空气呼吸器

 
产品编号: 110814
品牌: 法国巴固
型号: C9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1 15:38
浏览次数: 7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SCBA法国巴固C900正压空气呼吸器,一种自给开放式空气呼吸器, 空气呼吸器按品牌介绍,适用于亚洲人脸型,配戴舒适;视野宽阔,安全性更高。面罩密封边缘双层设计,通过快速插入式接口与供气阀连接,新式呼气阀使得呼气阻力明显降低;配有传音膜(侧面传音膜方便使用对讲机),配有快松扳扣系统,头带调节简便。
SCBA法国巴固C900正压空气呼吸器产品特点:
1、读呼吸器Mightylight型背架是业内最轻巧、强度最高的一种。
2、按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选用高强度塑料和抗冲击性能优异的碳纤维注塑成型。它既防静电
3、又能有效地隔绝高温。同时,最大限度地考虑了佩戴舒适性,骨盆支撑和宽大的折叠式腰部护翼设计大大改善了呼吸器的重量分布,更使作业活动不受任何限制。
4、阻燃型的聚氨酯尼龙背带可以方便地从背架上卸下以便清洁维护。
5、压力表可任意角度旋转便于察看,特有的夜光显示即使夜间也可以清晰读数
SCBA法国巴固C900正压空气呼吸器技术参数:
1.碳质纤维瓶容积:6.8L 
2. 整体重量:10Kg 
3. 外形尺寸:600×270×210 
4. 适用温度:-30 60 
5. 气瓶额定压力:30Mpa 
6.气瓶最大储气量:2040L 
7. 最大呼气阻力:500pa 
8.最大吸气阻力:1000pa 
9.余气报警压力:56Mpa
SCBA法国巴固C900正压空气呼吸器注意事项:
1使用前必须进行预检及快速检查以确定气瓶和报警哨能是否能正常使用,确保检测呼吸器使用的安全性,否则将有可能导致使用者的生命危险。
2检查使用过程和清洁剂的种类不会对部件产生腐蚀。(有机溶剂会对橡胶或塑料部件产生损害)
3当报警哨开始鸣叫时,必须马上撤离有毒工作环境到安全区域,否则将有生命危险。
4必须正确佩戴面罩已确保有效的保护效果,蓄有髯须和佩戴眼镜的人不能使用该呼吸器。如果因为面部形状或疤痕以致无法保证面罩气密性的也不得使用该呼吸器。
5去污,消毒,清洗,检查,维修,都应详细记录。
6在每次清洗和调换零件后呼吸器都必须进行检测。每年定期对所有部件及产品性能的进行全面测试。
7建议使用压缩空气对一些重要部件(减压阀,中压管等)呼吸器进行干燥,以消除可能在清洗过程中渗入的水分。以免引起呼吸器损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林女士

    1316147468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