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HCX-VM 食品,粮食,谷物水分测定仪

 
产品编号: 155469
型号: 126SA
规格: 10支/盒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9 16:54
浏览次数: 2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维科美拓VM-E系列烘干法卤素水分测定仪采用高效率的烘干加热器-高品质的环状卤素灯,对样品进行快速,均匀的加热,样品的水份持续不断的被烘干。整个测量过程快快速,自动,简便,仪器实时显示测量结果:水分值MC%。固含量DC%,样品初值g,终值g,测定时间s,温度终值℃,趋势曲线等数据。

VM-E系列烘干法卤素水分测定仪原理:

加热失重法是水分测定物理分析方法的一种,是利用温度对水分挥发的影响,将物料中的水分烘干出去,国际上比较通用标准测定方法是烘箱法,顾名思义是将物料样品放入烘箱烘干加热,再利用电子天平称重后,人工计算得出水分值。

维科美拓VM-E系列烘干法卤素水分测定仪区分其他产品在于,传统的水分测定一般是采用烘箱干燥法,一个样品的测试需要两三个甚至三四个小时,而且还需要通过天平称重,人工计算,才能得出样品的水分值(含水率)。传统烘箱法水分测定的低效率,不能适应高节奏的企业生产需要。

维科美拓VM-E系列烘干法卤素水分测定仪采用卤素灯作为加热源,固俗称卤素水分测定仪,或者卤素灯水分测定仪。维科美拓VM-E系列的工作原理为在灯泡内注入碘或溴等卤素气体,在高温作用下,升华的钨丝与卤素进行化学作用,升华的钨丝会重新凝固在钨丝上,形成平衡的循环,避免钨丝过早断裂。因此卤素灯泡比白炽灯更长寿。同时由于灯丝可以工作在更高温度下,从而得到了更高的亮度,更高的色温和更高的发光效率。

维科美拓VM-E系列烘干法卤素水分测定仪将国际烘箱干燥法原理进行一体化升级,将加热模块,称重模块,操作模块,人机智能模块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测定趋势及测定结果系统自动判定且自动停机,测定结果与烘箱法水分测定具有良好的一致性,工作效率却远远高于烘箱法水分测定。使用VM-E系列烘干法卤素水分测定仪,一般样品只需要几分钟即可测量完毕,因此受到企业用户的青昧与好评。

仪器可通过RS232串口将数据输入打印机,计算机,PLC等,可以在几分钟内(大部分样品)快速测定出固体,液体,粉体中的水分,操作简单,集成多种加热模式,工作方式满足多样化的测定需求,广泛应用在粮食,食品,农业,化工,塑料,新能源,新材料,医药,科研,检测等行业。

HCX-VM 食品,粮食,谷物水分测定仪:特点

  • 1.无需安装,调试,培训拆箱即可使用。
  • 2.操纵简单,一键操作,自动停机,快速得出水分等数值。
  • 3.散热单元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散热面板,吸收多余热量外进行有效散热。
  • 4.可视化透明前窗设计,美观大方,在仪器工作过程中可以实时观察水分水分变化。
  • 5.多种数据显示方式:水分值,样品初值,测定时间,温度初值,温度终值。
  • 6.100种用户自定义测定方法,储存和调取方便快速,无需每次设定。
  • 7.进口材料及进口零部件,仪器稳定,精准,使用寿命长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 8.数据处理CPU选用美国原装进口芯片,保持仪器运算的稳定,精准。
  • 9.温度控制及传感模块全新升级,升温更快,温控均匀。
  • 10.全心外观设计,进口原材料特殊配方一体成型,真正的耐高温。
  • 11.独特的防风设计,抗电磁辐射设计,保护仪器称重系统稳定,精准。
  • 12.RS232串口,可扩展计算机通讯,打印机通讯,PLC及网络化管理。
  • 13.选用美国原装进口电磁力传感器,稳定性更高,拒绝温度飘逸。
  • 14.符合多项国家标准及美标。

HCX-VM 食品,粮食,谷物水分测定仪:注意事项

  • 1.卤素水分测定仪是用来测量样品中的水分,固含量,用于其他任何用途都可能会对个人造成伤害并损坏仪器。
  • 2.使用前请务必认真阅读说明书,勿在不符合要求的环境条件下使用(电磁力,风,震动)
  • 3.仪器的周围应确保有足够的空间。以免热量堆积和过热
  • 4.由于仪器周围的加热单元四周区域会变热,请勿在仪器周围放置易燃物品。
  • 5.测试结束后,由于样品本身和加热单元和其他容器仍会很烫,因此再取走样品时应小心谨慎。
  • 6.在加热烘干过程中,环形加热无条件温度会达到400℃。因此请勿打开或接触加热单元
  • 7.易吸水,回潮的样品建议放置在真空手套箱内部进行操作测定。

HCX-VM 食品,粮食,谷物水分测定仪:应用领域

维科美拓VM-E系列烘干法卤素水分测定仪应用于一切需要快速测定水分的行业,只要是颗粒状,粉末状,片状物,无挥发性液体均可测量,如:制药业,化学工业,电子及半导体行业,塑胶原料,橡胶,烟草,茶叶,食品,淀粉,饲料,煤炭,型砂,污水污泥,乳业等等。 维科美拓VM-E系列烘干法卤素水分测定仪是企业生产过程中和实验室水分测定仪器的理想选择!

通用行业 粮食,木材,纸张,纺织,煤炭,矿石,土壤,肥料,饲料,化工,烟草
无机盐粉体 碳酸钙,耐火材料,滑石粉,氧化铝,石膏,干燥剂,陶瓷浆料,陶瓷粉末
食品药品 中药,西药,保健食品,精油,脱水食品,食品馅料,食品粉末,果蔬,干果,面制品,糖类,肉类,食用油等
电池行业 锂电池粉末,锂电池浆料,电池级片,石墨烯
塑料橡胶行业 ABS,PP,PVB,PC,COC,BMC,DMC,SMC,BOPP,PBT塑料薄膜,ESP保利龙,PET塑胶,PA聚酰胺,LCP,PVC,再生塑料,瓶片,PE聚乙烯,橡胶,PS乙烯,EPE珍珠棉
固含量 油漆,牛奶豆浆,胶水,胶粘剂,橡胶,浆料,泥浆,污泥,硅胶,巧克力,酱油,牙膏等

HCX-VM 食品,粮食,谷物水分测定仪:详细参数

产品型号 VM-E50 VM-E20 VM-E10 VM-E01
称重精度(d) 0.005g 0.002g 0.001g 0.0001g
水分可读性 0.01%
水分范围MC% 0.001%-100.00% 0.0001%-100.000%
固含量范围DC% 100.00%-0.00% 100.000%-0.000%
称重量程 120g(可选220g/300g)
称重传感器 德国HBM 电磁力传感器
校准方式 外部砝码校准(量程校准,线性校准)
重复性(标准偏差) 允许≤3d(实际≤1d)
加热方式 卤素灯加热
温度传感器 PT-1000高精度铂铑温度传感器
干燥程序 标准加热,步进加热,快速加热
升温范围 10-200℃
升温间隔 0.1℃
干燥时间设定 1-99分钟间隔1分钟
停机方式 定时,手动,自动(无水恒重状态下停机)
测定程序 100组自定义测定程序
显示参数 水分值,固含量,干重比,湿重比,样品总重g样品干重g温度℃
显示方式 5寸液晶触摸屏
样品盘 100只铝制样品盘90mm直径 可选配不锈钢样品盘
加热仓高度 23mm
样品可视 透明可视窗,可以观察内部样品变化
防护装置 卤素灯防护钢化玻璃
波特率 2400,4800,9600
数据通讯 RS232可连接电脑或打印机,PLC等,可选配计算机软件
打印功能 选配打印机(热敏,针式,不干胶等)
使用环境 1-35℃(18-25℃理想温度)
工作电源 电压220v
主机尺寸(W*D*H) 315mm*210mm*205mm
电源电压 220V 50HZ **功率500W
重量 5.8KG 8.8KG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