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美国Radalert 100X多功能射线探测仪

 
产品编号: 155237
品牌: 美国Medcom
型号: 美国Medcom Radalert100
规格: 多功能辐射检测仪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1 17:16
浏览次数: 7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美国Radalert 100X多功能射线探测仪

Radalert ® 100X 是一种通用的盖革计数器,用于测量 α、β、γ 和 X 辐射。Radalert ® 100X 的功能包括三秒更新和实用菜单,允许您更改多个操作参数的默认设置。它的数字液晶显示器 (LCD) 显示您选择的 SI 单位(微希弗/小时)从 0.000 到 1,100 的当前辐射水平,每分钟计数 (CPM) 从 0 到 350,000 或每秒计数 (CPS) 从 0 到3,500。对于使用从 0.000 到 110 的常规单位 mR/hr(毫伦特每小时)的用户,实用菜单中的 CPM 是可选的。该仪器还提供累计总数和计时器功能,最多 9,999,000 次计数和 40 小时。

美国Radalert 100X多功能射线探测仪:应用和用途

  • 监测个人辐射暴露
  • 监控区域或周长
  • 检测辐射泄漏和污染
  • 确保合规性
  • 监测背景辐射的变化
  • 展示核物理原理
  • 检查地球中的放射性矿物质

美国Radalert 100X多功能射线探测仪:库存图片

美国Radalert 100X多功能射线探测仪:规格参数

传感器 卤素淬火盖革-穆勒探测器 (LND712) 云母端窗密度为1.5-2.0 mg/cm² 侧壁为 0.012″ #446 不锈钢 检测 Alpha、Beta、Gamma 和 X 射线
显示 4位液晶显示,带模式指示灯
准确度 ±10% 典型值;±15% 最大值 (µSv/hr 和 mR/hr 模式)
警报 用户可调节警报级别至 500 µSv/hr 和 60,000 CPM。蜂鸣器发出警报
抗饱和 读数在高辐射水平下保持满量程
音频 每次计数的蜂鸣器啁啾声(可以静音)
校准 Cesium- 137 (gamma)
认证和合规性 CE、RoHS、制造中不使用冲突矿物。
计数灯 每次计数时红色 LED 闪烁
伽马灵敏度 1,000 CPM/mR/hr,参考 Cs-137
工作范围 mR/小时:0.000-110 每千次展示费用:0-350,000 µSv/小时:0.000-1,100 CPS:0-3,500 总计:0-9,999,000 个计数 计时器:最长 40 小时
选项 可用的计算机软件和电缆
端口 1.输出:立体声 3.5 毫米插孔将计数发送到计算机、数据记录器、其他 CMOS 兼容设备、耳机和教育数据收集系统。 2.输入:单声道 2.5 毫米插孔提供电子校准输入。0-3.3 V,>5 µs 宽度,上升沿触发。
电源 一节 AA 碱性电池(某些型号配备 9 伏碱性电池)。在海平面的正常背景辐射水平下,AA 型号的平均电池寿命超过 3,500 小时,9 伏型号的平均电池寿命超过 2,000 小时。电池寿命随着辐射水平的升高而降低。该仪器(AA 版本)可以使用一节5号电池,以延长电池寿命。
灵敏度 1000 cpm/mR/hr,参考 Cs-137
尺寸 150 x 80 x 30 毫米(5.9 英寸 x 3.2 英寸 x 1.2 英寸)
重量 225 克(8 盎司),包括电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