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HI 96721铁微电脑测定仪

 
产品编号: 127829
品牌: 意大利哈纳
型号: HI 96721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1 10:21
浏览次数: 105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天然水体中存在着低浓度的铁,然而,在废水中铁的浓度是比较高的。作为在加热和冷却塔腐蚀的一个重要指标,铁的含量是必须要监控的。为了检测铁的指标,HANNA®设计了HI 96721铁微电脑测定仪,分析很简单,使用粉剂精确测量铁离子浓度 。基于专用钨灯光源和窄波段滤波器的先进光学系统,0.00 - 5.00 mg/L测量范围。

 具有CAL CHECK 功能,选购专用NIST标准液可以随时校验仪器的性能确定是否需要再次校准。便捷人性化的确认操作可以保证仪器的良好校准。特有的定位标识设计保证比色皿每次放入比色槽的位置一致性。比色皿较大直径设计便于加入样品和试剂。优良的光学系统设计使仪器不必频繁校准。高精度测量结果,简单操作步骤,极佳防水性能和光源防尘测量系统,使其具有广泛的实验室,现场测量适用性。提示信息可以指导进行日常操作,并且仪器具有低电量指示功能和自动关机功能。

READ/TIMER function 
倒计时功能,可以确保反应时间的一致性,避免因不同用户操作而产生反应时间的差别。 
Calibration Date on Display 
仪器经过校准,将自动更新数据,可随时查阅校准信息,符合ISOGLP实验室管理要求。
人性化显示界面,操作简单 ,双行易读LCD显示屏
优良防水性能,同时适用于实验室和现场使用
具有用户校准功能,选购校正组可进行精确校准
•EPA
标准,GLP管理功能,自动关机节电模式

量程

0.00 to 5.00 mg/L  Fe

 解析度

0.01 mg/L

EMC偏差

±0.01mg/L

 精度

 ±0.01mg/L @ 1.50 mg/L

 光学系统

 钨灯光源,窄波段滤波器@ 525 nm,硅光电池检光器

 校准功能

CAL CHECK单点自动校准功能

 供电方式 

 1 x 9V电池,测量待机10分钟或校准待机1小时,自动关机节电功能

使用环境 

 0 to value="50" unitname="°C"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50°C(32 to value="122" unitname="°F"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122°F)RH max 95%无冷凝

 尺寸重量 

 192 x 102 x value="67" unitname="m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67 mmvalue="290" unitname="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290 g

 测量方法

 USEPA 315B Standard Method 3500-Fe B标准改进方法铁离子和phenantroline 试剂反应,呈淡橘黄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林女士

    1316147468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