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X-MET7000 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产品编号: 111166
型号: X-MET70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2 11:41
浏览次数: 2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灵活易用的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领域的元素分析

新款手持式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 (EDXRF) 分析仪 - X-MET7000系列 - 性能高、可靠性强,确保快速材料分析及所有感兴趣元素检测下限更低:

  • 金属材料可靠性鉴定(PMI)
  • 废旧金属回收和分拣
  • 合金分析和鉴定
  • 贵金属鉴定
  • 玩具、消费品及土壤中有害物质分析(RoHS)
  • 以及更多应用

X-MET7000系列拥有许多出色的特点:结构紧凑,设计新颖,用户界面由图标控制,改善的报告生成系统,超大彩色触摸屏,快速启动,以及强大的性能和高可靠性的特点。

专为您的环境应用而设计

X-MET7000系列 手持式能量色散X射线荧光(EDXRF)分析仪专为您的环境应用而设计,其强大的设计特点可以满足各种恶劣的环境条件,完全值得您的信赖。

这款 X-MET 产品装有牛津仪器自主生产的微型X射线管和高分辨率高计数率的PentaPin探测器。

牛津仪器在这个领域已拥有50多年的技术经验,新产品坚固耐用、快速分析多元素的特点,带给您完全崭新的分析体验。

这款 X-MET7000系列 是牛津仪器公司便携式X射线荧光分析仪第七代产品。


最佳操作性,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新型图标驱动的用户触摸屏界面

- X-MET 上直观的、简单易读的图形用户界面屏确保操作简单、生产率最大化

- 清晰直观的功能图标让操作更简单

- X-MET 的大图标可以轻松选中,即使带上手套也容易操作

- 4.3"市面上最大显示屏,清晰显示分析结果

- 明亮、高对比度的高级Blanview液晶显示触摸屏,即使在阳光直射时也呈现最佳画面

- 可自定义显示检测结果,比如只显示感兴趣的元素或创建合格/不合格的信息

结构紧凑

- 新的把手设计易于抓握——更灵敏、更坚固、更精确

- 重量小于 1.8 公斤
X-MET7000 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X-MET7000 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X-MET7000 手持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林女士

    1316147468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