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紧急逃生保护装置/空气呼吸器

 
产品编号: 110402
品牌: 国产
型号: ZCHT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01 15:01
浏览次数: 3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紧急逃生保护装置/空气呼吸器,仅用于从危险气体的场所逃生例如:山岳、洞穴、高层建筑等垂直现场的救援工作。不得用于救火、进入缺氧舱或液货舱,也不得供消防 队员穿着使用。
紧急逃生保护装置/空气呼吸器装有一个压力表。在贮存过程中,压力表不显示气源压力。
紧急逃生保护装置/空气呼吸器一个能遮盖头部、颈部、肩部的防火焰头罩,头罩上有一个清晰、宽阔、明亮的观察视窗。
紧急逃生保护装置/空气呼吸器参数:
型号 ZCHT 
气瓶容积(L) 3 
额定工作压力(MPa) 30 
供气量(L/min) ≥30 
使用时间(min) 25 
重量(Kg) ≤3.5 
外形尺寸(mm) 450×120×290 
最大架角跨度:145cm
最大安装高:225cm
最大负载:180kg
紧急逃生保护装置/空气呼吸器安装:
首先,安装之前要对所购买回来的仪器进行仔细的检查,确保仪器状况良好,没有缺这少那的现象,也没有生锈等情况。拉到最长,然后固定好,装上固定销子。第二步,把三脚架架起来,把救援三脚架的三条腿撑起来,然后把救援三脚架的三个角固定好,知道把固定绳全部收紧即好!第三步,将救援三脚架放在需要工作的工作面上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林女士

    1316147468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