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A8-24 水质在线超标留样器

 
产品编号: 71442
型号: A8-24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30 09:28
浏览次数: 5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A8-24型(分采固定式)重金属在线超标留样器是配合重金属在线监测仪开发的一款自动超标留样采样器,具有一个1200ml的集水瓶和24个1000ml的储水瓶。采用先进的蠕动泵取水方式,由ARM单片机控制工作。重金属在线监测仪测量时,留样器先将被测污水抽到集水瓶中,重金属在线监测仪从集水瓶中抽取水样进行测量,水样超标时发出超标信号留样器则自动将水样保存在储水瓶中,所留水样与被测水样完全一致。

 水质采样器

二.主要性能指标
1. 采样控制:
    * 时间控制采样:相同时间间隔(1分钟-9999分钟任意设定,增量一分钟)。
    * 流量计控制采样:配接专用流量计后控制采样。
    *输出脉冲的在线监测仪器控制采样:1-9999个脉冲任意设定,增量一个脉冲。输出脉冲应为5V-15V正脉冲。
2. 采样方式:
   定时采样/定量采样/定流采样/等比例采样/混合采样/平行采样/标准采样/脉冲采样
3. 采样量:50 - 1000ml任意设定
4. 采样量误差:±5% 
5. 采样重复精度:±5ml
6. 垂直采样高度:8米
7. 水平采样距离:50米,具有采样管自动冲洗功能。
8. 系统时钟时间控制误差:△1≤0.1%及△24≤30S
9. 管路系统气密性: ≤-0.05MPa
10.平均无故障连续运行时间(MTBF): ≥3000h/次
11.绝缘阻抗:>20MΩ
12.储水容器:一个1000ml聚乙烯集水瓶,24个1000ml聚乙烯储水瓶。
13.水样储存温度:0 – 8 ℃可调,温控误差:±2℃
14.大屏幕2.8TFT真彩全部中文菜单,人机对话方式,需要人为干预的时候有中文提示。
15.软件密码锁,可以保护仪器内设置的程序不被修改。
16.可以存储10个采样程序。配接流量计后,采样器可以存储256组流量数据(包括日期、时间、瞬时流量和累计流量),采用循环更新的方式。
17.同步留样功能:在线COD等检测仪器监测的样品超标的同时采样器已经留样,可与在线监测同步。
18.按流量比例采样时,每一次采样的时间都存入仪器内,可以事后查看。用户可以根据这些时间,画出污水流量与污染物浓度关系图。
19.仪器配置RS232接口,可由外部控制采样,并输出所采样品的时间,流量参数。还可与其它在线监控设备联网进行事故报警采样,超标留样。
20.工作环境温度:0℃ 至 +50℃。
21.电源:A8-24(AC220V±10%)。
22.外形尺寸:A8-24(500mmX560mmX960mm) (长X宽X高)。
22.重量:50Kg 
23.等比例采样误差:优于±5%
24.蠕动泵流量特性:3.7L/min,泵管内径10mm,高强度医用硅胶管

25.*用户可选配:1、手机短信控制采样功能

                2、超声波流量探头(流量计功能)

                3、微型打印机

                4、无线通讯模块(无限通功能:可由任意上网电脑远程控制采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意大利HANNA 溶解氧

    1890119177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