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GM70手持二氧化碳检测仪

 
产品编号: PD-26921
品牌: 芬兰维萨拉VAISALA
型号: GM7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2 10:41
浏览次数: 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GM70手持二氧化碳检测仪

GM70便携式二氧化碳测量仪结合了维萨拉公司的CARBOCAP技术,是一种稳定而可靠的手持表。GM70具有多种用户界面的菜单选择、一个清晰背光的图表LCD显示和数据记载功能。GM70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选型并且具有很宽的测量范围,测量CO2的浓度从低浓度一直到20%。

由于 GM70的预热时间很短,它特别适合在现场进行测量。GM70手持表也可作为维萨拉公司GM20和GM220系列二氧化碳变送器的检验用表。另外,GM220系列还可使用 GM70来校准。用户可选择Windows?软件在PC机上很简单地处理记载数据。内置电源的节电方式能延长数据记载的时间,并且在没有主电源时可进行现场CO2数据采集。

 GM70手持二氧化碳检测仪:特点

  • 测量范围广泛
  • 体积小,重量轻
  • 预热时间短
  • 可进行数据记载
  • 硅基 CARBOCAPTM传感器技术
  • 适用于实验室、温室、蘑菇房等
  • 灵活的测量
  • 可互换的探头
  • 数字和图表的测量数据
  • 数据记载和数据传送能力

灵活的测量

可互换的探头

GM70手持表使用的探头可与维萨拉公司的GM220系列工业用表的探头互换,用不同的探头用户可以很方便地改变二氧化碳的测量范围,从低浓度改变到高浓度,从而使GM70表具有更多种的使用用途。

一个或两个探头

GM70便携式二氧化碳测量仪可安装两个探头:一个探头时可用于正常的现场测量,两个探头时可以测量差额,同时两个探头时可作为校准时使用,用一个校准好了的探头去校准需要校准的探头。

数字和图表的测量数据

GM70手持表显示CO2浓度时有ppm和百分比%两种方式,显示是背光的LCD数字或图表。用一个按键就可将数字读数转成图表显示。

用户可用保持 /保存功能保持一个数据并将它存入手持表的记忆中。历史图表显示自手持表启动时刻起的数据的走势。另外,图表还很容易放大。

多种现场测量用途

由于 GM70手持表的预热时间很短,它几乎可以立即使用。这种特征使得GM70在许多现场测量中使用非常方便。 GM70手持表的用途包括实验室、温室和蘑菇房等。GM70手持表也可用于暖通行业和工业健康调查中。

易于使用的仪表

  • GM70手持表有易于用户使用的用户界面。缺省快捷键有三个:图表、锁定/保存和记录。
  • 需要时用户可很方便地改变快捷键背后的功能。
  • 数据记载和数据传送能力
  • GM70手持表可在户外记载测量数据,并可采用节电方式记载数据。记载下来的数据通过选择MI70链接软件可传送到Windows中。
  • 体积小重量轻
  • GM70体积很小,重量很轻,而且牢固耐用,特别适合一些恶劣环境。
  • 长期稳定性
  • GM70的基于CARBOCAP?的传感器具有卓越的稳定性和可靠性。GM70的校准周期建议两年一次
  • 无需维护。 GM70手持表和探头均可送到维萨拉服务中心进行校准。

作为其它变送器的校准仪表

GM70手持表可作为维萨拉公司的其它CO2变送器的校准用表,如GM20和GM220系列,用GM70手持表也可校准 GM220系列的探头。

CARBOCAP技术的卓越稳定性

基于微处理器的 GM70使用维萨拉公司的专利技术CARBOCAP?,单束、双波长、NDIR传感器,它有一个固态的调谐干涉滤光镜。

无机械损耗

由于调谐干涉滤光镜是由硅材料做成,消除了易于机械损耗的因素,克服了在许多其它的单束、双波长传感器产品上发生的问题。

无传感器老化

CARBOCAP?传感器由于消除了传感器的老化所以具有卓越的稳定性。CARBOCAP?使用单光束、采样盒、 CO2测量和参考测量的探测器。这样统一了测量环境,加强了传感器的长期稳定性和温度稳定性。

 GM70手持二氧化碳检测仪:技术指标

测量范围 GMP221探头:0~2%,0~3%,0~5%,0~10%,0~20% CO2
GMP222 探头:0~2000ppm,0~3000ppm,0~5000ppm,0~7000ppm,0~10000ppm CO2
精度 (+25 °C 工厂级标准校准时) GMP221探头:<± [0.02% CO2 +2% 读数] GMP222探头:<± [20ppm CO2 +2% 读数]
非 线 性 <±1.0% FS
传 感 器 Vaisala CARBOCAP®
操作环境 -20~+60℃(探头);-10~+40℃(表头);0~100%RH无凝结
流量(扩散式采样) 0~10m/s
菜单语言 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日语、瑞典语、芬兰语
显示 背光数字及图形显示
探头数量 1或2个探头同时
数据存储 2700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GM70手持二氧化碳检测仪

     1890119177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