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DM70便携式露点仪

 
产品编号: 13366
品牌: 芬兰维萨拉
型号: DM7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8 10:38
浏览次数: 56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Vaisala维萨拉-DM70 手持式露点仪

维萨拉DRYCAP©手持式露点仪-DM70,为工业露点测量提供精确快速的测量,例如,压缩空气、金属处理、塑 料干燥等。 维萨拉公司DRYCAP®手持式露点仪 -DM70可提供宽量程精确露点测量 。DM70的探头可直接插人压力管道 ,并快速从外界环境转换到测量环境 。同时,传感器具有抗凝露功能,因 此可以从高湿环境自恢复。 三种探头型号 三种型号的探头都具有自动校准功能 。

A、B型探头用于常规应用。A型探 头露点测量范围是:-40〜+60°C; B 型探头露点测量范围是:-60〜+20° C;C型探头用于SF6气体露点测量, 最低露点可达-50°C。 B和C型探头都带有传感器清除功 能。通过加热和干燥传感器,传感器 清除功能加快了从外界环境到干燥环 境的露点测量响应速度。从而实现快 速现场露点测量。 专利的自动校准功能使维护工 作明显降低。

  • Vaisala维萨拉-DM70 手持式露点仪 产品说明
  • 用于工业现场检查或校准 坚固、紧凑、小巧
  • 三种型号:精确露点测量范围从-60OC 到+60°C
  • 维萨拉DRYCAP®传感器具有专利保护的自动校准功能
  • 出色的长期稳定性,减少了维护工作 抗凝露
  • 清除功能s提高了传感器的响应速度
  • 简单易用的人机界面 可溯源到NIST (含测试证书)
  • 可进行数据记录,并可通过MI70link 软件将数据下载到机算机
  • Vaisala维萨拉-DM70 手持式露点仪 产品说明
  • 维萨拉公司先进的DRYCAP®传感 器确保提供可靠的、高性能的长 期稳定露点测量。使校准周期更 长,维护费用更低。维萨拉自动 校准程序在线工作,并根据校准 曲线修正任何干端漂移。仪表在 出厂前进行了校准,并带有溯源 到国际标准的证书。
  • 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 DM70有多种基于用户界面的易于 操作的菜单和带记录数据功能的 清晰图形LCD显示。它还能作为 维萨拉公司的其它固定安装的露 点变送器如DMT242. DMT142和 DMP248的输出读数的显示表。
  • 多种输出参DM7 0—次显7K—个到三个公制或 非公制的参数。可以是图形显示 ,也可以是数字显示。多种输出 参数可选。同时,还可以提供模 拟输出选项 MI70 link 软件 基于 Windows® 的 MI70link 软 件,可将DM70存储的数据或实 时测量数据传输到机算计。 结构轻巧 小巧且坚固耐用的DM70是各种 应用的理想选择。长效电池可 为各种现场应用提供充沛的电 能。

 Vaisala维萨拉-DM70 手持式露点仪 测量参数

DMP74A探头 DMP74B、DMP74C(用于SF6)
露点测量范围(典型) -50…+60 °C 露点测量范围(典型) -70…+30 °C
露点精度 -40...+60 °C ±2 °C (如下图) 露点精度 -60…+20 °C ±2 °C (如下图)
流量 0.2 m/s 流量 0.2m/s
压力 1bar 压力 1bar
露点转换器 维萨拉DRYCAP®传感器 露点转换器 维萨拉DRYCAP®传感器
露点转换范围(20bar到1bar)±2 °C精度时 -64 .... +60 ℃ 露点转换范围(20bar到1bar)±2 °C精度时 -64 .... +60 ℃
温度测量范围 -10....+60 °C 温度测量范围 -10....+60 °C
温度 +20 °C时精度 ±0.2 °C 温度 +20 °C时精度 ±0.2 °C
电子部分典型温度系数 ±0.005 °C/°C 电子部分典型温度系数 ±0.005 °C/°C
温度传感器 Pt100 IEC751 1/3 class B 温度传感器 Pt100 IEC751 1/3 class B
ppm 测量范围 40...200 000 ppm ppm 测量范围 40...200 000 ppm
ppm+20 °C时精度 RH < 5 % ±(0.025 %RH + 17.5%读数) RH> 5 % ±(0.8 %RH + 2%读数) ppm+20 °C时精度 <40 ppm时 ±(0.5 ppm + 25.4%读数)> 40 ppm时 ±(7.3 ppm + 8.3% 读数)
温度(两个型号探头) -10....+60 °C
压力 (两个型号探头) 0...20 bar
采样流量 (两个型号探头) 无影响
探头材质(有气部分) (三种型号探头) 不锈钢(AISI 316L)
传感器 (三种型号探头) 烧结过滤器(AISI 316L)部件号:HM47280
机械链接 (三种型号探头) G1/2 ISO2281- 螺纹 带有密封圈(U-密封)
外壳防护等级 (三种型号探头) IP65 (NEMA 4)
重量 (三种型号探头) 350克
探头材质(有气部分) (三种型号探头) 不锈钢(AISI 316L)

 Vaisala维萨拉-DM70 手持式露点仪:采样室技术指标

DMT242SC 采样室
耐压 10MPA
DMT242SC2 带有快速接头的采样室
耐压 4MPA
DSC74 耐压采样室
耐压 1MPA
DSC74B 双压采样室
耐压 1MPA
DSC74C 代有DMCOIL线圈的DSC74B
DMCOIL 冷却管
采样室材料 AISI316不锈钢

 Vaisala维萨拉-DM70 手持式露点仪:DSS70A 采样系统操作环境

适用气体 空气,氮气和无毒,惰性气体
露点范围 -60° 环境温度
输入输出接头 1/4 SWAGELOK
环境温度 0...+40
带有PTFE管(+20 °时)带有不锈钢管 +40°
工作压力 带泵 0.6... 1.2bara
工作压力 不带泵 0... 20 bara
电池泵 工作时间 8小时(连续使用)可用DM70充电器充电
过滤器 7mm 在线过滤 1/4 连接头SS-4F-7
材质 湿气部分 不锈钢
材质 便携箱 ABS 塑料
便携箱尺寸(长宽高) 430 x 330 x 100 mm
重量 5.5 公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