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德国德尔格X-am1700复合气体检测仪

 
产品编号: 54237
品牌: 德国德尔格
型号: X-am1700
规格: 复合气体检测仪
单价: 面议
起订: 1 1
供货总量: 1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0 16:32
浏览次数: 6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德国德尔格X-am1700复合气体检测仪  产品特点:

1、人体工程学及紧凑式设计 
重量轻、紧凑式产品设计确保用户佩戴时非常舒适。 该设备为双按钮控制面板,用户界面友好,操作直观。 

2、蒸气敏感性 催化燃烧Ex传感器测量精确 
催化燃烧(甲烷标定)Ex 传感器对爆炸性气体和易燃有机物蒸气非常灵敏。 因此可保证更高、更可靠的防爆保护程度 


德国德尔格X-am1700复合气体检测仪  技术参数
 
1、电源X-am 1700使用可更换的镍氢电池或碱性电池进行操作。 此外,X-am 1700还可装配T4 电池—在设备内充电。 如果需要,亦可利用车载充电器在车内进行充电。 
2、完整的配件X-am 1700具有完整的配件。 包括电源装置、充电设备、用于测量值读取和配置的配件、标定配件。 外置泵(可选设备)可使用长达 20 米的延长管进行操作,是槽、轴等间隙测量应用的完美方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