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SP-710手持多参水质分析仪

 
产品编号: 54227
品牌: 国产
型号: SP-71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06 14:23
浏览次数: 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SP-710手持多参水质分析仪

可以同时检测 6 项水质参数(pH、电导率、氧化还原电位、荧光示踪 剂(PTSA)、余氯和温度)。单手测量,无需按键,简单便利,融合了 水云踪在电化学和光学测量的先进技术。

有了 SP-710,一键就可以获取循环水水处理应用中所需的关键水质 参数,并消除了操作者技能不同引入的误差。

SP-710 还可以存储测试数据,并通过蓝牙传输到手机或者电脑进 行数据分析与报告。

水云踪的水处理跟踪软件可以帮助客户设置水处理药剂名称和荧光示踪剂/ 药剂比例,自定义标准曲线,查看测试数据以及整台仪器的软件升级。

荧光剂示踪剂(PTSA)测量运用先进信号处理算法,测量无需避光,补 偿水样色度和浊度,免受干扰。

典型应用

工业/商用循环水系统和锅炉系统的荧光示踪解决方案。

SP-710手持多参水质分析仪
SP-710手持多参水质分析仪

SP-710手持多参水质分析仪 特性优点

  • 单台手持式仪器集合了 pH、ORP、电导率、PTSA、温度的测量
  • 同时支持 TMB 比色法测量余氯
  • 全新设计的 pH/ORP 电极模块,单独供电,与主机蓝牙连接,全封闭,安全防水
  • pH/ORP 电极模块更换简便,无需打开仪器壳体
  • 荧光示踪剂 PTSA 测量采用全新技术,测量时无需遮光
  • 超长待机主机 10,000+ 测量
  • 校准过程自诊断
  • 测量历史数据自动存储,8G 超大容量存储空间

SP-710手持多参水质分析仪 参数表

项目 规格参数
测量参数 PTSA 量程: 0.1-300 ppb,精度: ±1ppb 或 1%
电导率 量程: 1~15,000μS /cm with ATC2,精度: ±1% 或 ±1μS /cm
PH 量程: 0~14,精度: ±0.01 pH
ORP 量程: 0.1-10ppm,精度: ±0.1ppm 或 ±1%
温度 量程: 0~70°C(32~160°F),精度: ±0.1°C (±0.18°F)
余氯-TMB 量程: 0.02~2.2mg/L,精度: ±0.01mg/L
存储温度 -20~ 60°C (-4~140°F)
运行温度 0~40°C (32~104°F)
传感器模块 pH/ORP,可更换
传感器寿命 3 pH/ORP:2 年,PTSA/电导率/温度/余氯: 5年
湿度 85% 在 40°C不结露
尺寸 (LxWxH) 208 x 80 x 45mm (8.19 x 3.15 x 1.77 inches)
显示屏 LCD 图形 320*240 像素,阳光直射下可见
重量 520g(1.15lbs) ,不含电池
电池规格 4节 5 号碱性电池
标准电池寿命2 10,000 次测量
防护等级 IP67,防尘防水
产品认证 CE,ROH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水质检测

    1890119177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