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德尔格pacIII 单一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产品编号: 49437
品牌: 德国德尔格
型号: 德尔格pacIII单一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1 10:18
浏览次数: 7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德尔格:检测领域的领导者从1937,第一支检测管问世起。德尔格就已成为全世界在工业环境中检测气体和蒸汽的领导者。多年以来,我们研究开发了更多的传感器和检测仪,且应用广泛!先进的科技使我们一直走在电化学传感器的前沿,因此我们提供的是最精确,最具体的测量结果。

二、最先进的单一气体检测仪Pac III检测仪性能优良!强大的声光报警,超大屏幕显示,使用简单,且配有智能化传感器。所有这些特点全部集中在这小而坚固的气体检测仪上。Pac III利用德尔格传感器技术,可测多种气体,20多种智能化传感器可在一台主机上任意互换。德尔格传感器对有毒气体反应迅速且精确,以保证有危险发生时可以及时为您报警。Pac III是当今工业领域检测单一气体最灵敏并可报警的检测仪。

 

 

 

►坚固的外壳:各种各样的应用环境对气体检测仪来说是一种挑战。在酷热、寒冷、潮湿、肮脏或受腐蚀气体影响的环境中使用,并不稀奇。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例如在石油平台上或矿井下,对仪器的使用是种考验。Pac IIl的设计可以适应这些板端恶劣的工作环境。ABS金属外壳,重量轻,易于携带,也经得住冲击。不管是偶然掉在地上,还是无心的碰撞或是偶然沉到水里,Pac III仍可以进行检测和报警。外壳的O型密封圈防尘、防水。蜂鸣器和传感器内腔密封防尘。Pac III是最棒的应用仪表。►防射频干扰:闪闪发光的银色外壳并不只是为了美观。镀铬外壳可以有效地防止潜在的无线电射频干扰RFI,这就意味着当你靠近仪器使用步话机时,也不会引起错误报警。除了有效地防止RFI,金属十L壳还可以防热辐射,金属最有价值的特点是它们可以耐高温。Pac III可以在恶劣环境中完成工作,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可以保护使用它的人。►操作简单:Pac III小而坚固且易于使用,简单的三键操作,开机、关机和查看需要的常规数据(例如,电池电量)均只需使用仪器面板上的三个键即可。确认报警和激活背景照明也清晰地标明在三个键上,在您需要检测气体时使用该仪器是明智的选择。►显示屏:超大屏幕一直给使用者提供信息。为了快速的分析环境状况、气体浓度持续以大号字显示。在浓度下方是被测气体(如COCL 2 PH 2 等)和测量单位(ppm%Vol)及报警级别(A1A2)也显示在屏幕上。显示屏最下方是为了显示一些特殊符号保留的。例如,电池符号表明电池报警或警告,并显示信息和符号。Pac III将告诉您想知道的和您必须知道的信息。►菜单功能:标定和报警设定等功能通过简单语言的菜单命令完成。这些功能都有密码保护以防不小心或未授权人员的改动。在这个模式下,三个键的功能是向上,向下和回车双帮助您浏览菜单。Pac III的操作非常直观简单。不管是TWASTEL或暴露上限值,PacIII扩展型均可给出需要的数据和计算结果,以气体每暴露1分钟为周期,PacIII可以记录并存储125小时的数据。为了监测到快速变化,达到更高的精度,可调整(延长或增短)平均周期。通过标准RS 2329针接口,PacIII可与计算机连接,但需使用“Gas Vision"软件,这个基于视窗的程序可以列图表或分析收集的数据,进行在线数据传输,可以依据气体、日期或被检测人员,调出储存的数据,轻而易举即可完成数据传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甲醛检测仪

    1890119177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