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

 
产品编号: 3843
品牌: 国产
型号: TH-2001型
规格: 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12 18:40
浏览次数: 4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产品概述

    TH-2001型氮氧化物分析仪采用了高灵敏气相化学发光原理,为连续检测大气的低浓度NOX而设计的。空气氮氧化物自动监测仪是一项高技术产品,它涉及到多项技术,体现了光、机、电和光化学等技术的综合应用。
  NOX监测仪器采用了先进的双路循环分时采样气动系统,不但降低了在NOX稳定的环境中NO浓度的快速变化所产生的测量误差,加装的活性碳净气器向分析仪器提供无NOX的零空气,因此可以通过对清除NOX的空气定期采样走零,以监测本底信号从而消除零点漂移。

 

提供【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气体检测仪说明书下载,提供【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气体检测仪更多详细参数价格,【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气体检测仪售后维修,【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气体检测仪配件【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气体检测仪宣传彩页,【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气体检测仪操作说明书视频【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气体检测仪计量单位电话,【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气体检测仪国家标准,【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气体检测仪操作注意事项。


 TH-2001型化学发光法氮氧化物监测仪产品特点
l仪器采用全中文菜单式操作界面,操作简单。
l具有自动量程转换功能。
l具有温度压力自动补偿功能。
l采用卡尔曼滤波方式,使响应时间和信噪比达到最佳优化。
l结构简洁,维护方便
l具有远程诊断仪器内部工作参数功能。
l具有RS-232/RS-485数字传输方式和模拟信号传输方式功能。

 
拥有专利:

一种微量臭氧发生器ZL 2012 2 00243330.0

一种用于还原NO2兼去除O3的一体化装置ZL 2010 2 0245767.8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