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GB Pro 单气体检测仪

 
产品编号: 2376
品牌: 英思科
型号: GB Pro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3 10:04
浏览次数: 15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美国英思科GBPro 一氧化碳气体检测仪(CO量程:0-1500ppm, 分辨率1ppm)

GasBadge Pro通过红外接口直接向选配附件通信,如DSX、数据连接(Datalink)、 及红外打印机,继续简化并自动化标定过程、 功能(冲击)测试及数据下载。标准短期暴露水平(STEL)、 时间加权平均值(TWA)及长达一年的调查数据记录功能, 另配有可记录最近15次告警事件的事件记录器。

GasBadge Pro 单气体检测仪
复合式气体检测仪
美国英思科GBPro 一氧化碳气体检测仪(CO量程:0-1500ppm, 分辨率1ppm) 特性及优点
  • 可替换使用的“智能”传感器使GasBadge Pro 能够快速适应监测器识别为非安全级别的氧气或下列有毒气体 :一氧化碳、硫化氢、二氧化氮、二氧化硫、氯、二氧化氯、磷化氢、氨、氰化氢及氢等。
  • 该产品配以防震外壳,不受无线电频率干扰, 并具有防水及经久耐用的特点。防震保护层保护产品不受各类恶劣工作环境的损害。 其易用而灵敏的四键式导航可轻松实现安装设置、操作、及校准功能。
英思科GB Pro 部分配件
英思科标定罩 英思科标定罩
英思科充气泵 英思科充气泵
英思科传感器 英思科传感器
英思科标定电池充电器 英思科标定电池充电器
英思科气管 英思科气管
英思科水阱过滤器 英思科水阱过滤器
美国英思科GBPro 一氧化碳气体检测仪(CO量程:0-1500ppm, 分辨率1ppm)基本情况及量程:
GBPro
外壳 坚固耐用,防水聚碳酸酯外壳,带有保护性的橡胶填充。防射频干扰
尺寸 94 mm x 50.8 mm x 27.9 mm
重量 3 oz. (85克)
工作温度 常规下:-40º 至 60ºC (-40º 至 140ºF)
工作湿度 常规下:0-99% RH(非冷凝)
显示/读数 带图标显示的订制型液晶显示器,简单易用。
直接气体读数之分段显示。
适用于弱光环境下的背光功能。
“继续/不继续”显示模式。
泄露读数指示。
电源/运行时间 用户可自行更换的3V, CR2锂电池
常规下:运行时间可达2,600小时(最少)
报警 可由用户选择的低/高告警装置。
超亮指示灯、响亮型听觉告警装置(95分贝)及振动告警装置。
事件记录 持续运行。记录最近15次报警事件,事件发生时间、持续时间及事件期间可见的泄露气体浓度。
事件记录可在电脑上查看,或直接从仪器传输至红外打印机进行打印。
数据记录 一年,间隔为一分钟
可检测气体 CO、H2S、SO2、O2、NO2、NH3、Cl2、ClO2、PH3、HCN、H2 一氧化碳、硫化氢、二氧化硫、氧气、二氧化氮、氨气、氯气、二氧化氯、磷化氢、氰化氢、氢气
量程 气体 化学式 量程 分辨率
一氧化碳 CO 0-1,500 1 ppm
硫化氢 H2S 0-500ppm 0.1 ppm
O2 体积比0-30% 0.1%
二氧化氮 NO2 0-150ppm 0.1 ppm
二氧化硫 SO2 0-150ppm 0.1 ppm
NH3 0-500ppm 1 ppm
Cl2 0-100ppm 0.1 ppm
二氧化氯 ClO2 0-1ppm 0.01 ppm
磷化氢 PH3 0-10ppm 0.01 ppm
氰化氢 HCN 0-30ppm 0.1 ppm
H2 0-2,000ppm 1 ppm
认证 UL and cUL I级, 1类, A,B,C,D组; T4
I级, 0区, AEx ia IIC T4I级, 0区, AEx ia IIC T4
CSA I级, 1类, A,B,C,D组; T4
EEx ia IIC T4
ATEX 本质安全:安全性:EEx ia I/IIC T4
设备组及类别:II 1G; I M2
电磁兼容性(EMC):EN50270
性能 O2 (EN50104); CO, H2S, (EN45544) (待定)
澳大利亚: Ex ia I/IIC T4
IEC: Ex ia IIC T4
中国防爆,中国计量,中国煤安
库存展示
英思科GB Pro 展示 英思科库存展示
英思科GB Pro 展示 英思科库存展示
英思科GasBadge Pro标定
英思科GasBadge Pro的标定非常重要。每次使用前对气体检测仪进行通气测试, 至少每月或按照安全小组的建议标定一次气体检测仪, 仅在新鲜空气或零空气中调零气体检测仪。 知道要等多久气体检测仪才能提供准确的读数, 了解气体检测仪的所有警报和信号,千万不要忽视气体检测仪发出的警告。
美国英思科GBPro 一氧化碳气体检测仪(CO量程:0-1500ppm, 分辨率1ppm):

应用非常广泛,且有灵活适配性,提高安全性,提高效率, 低维护成本等优点。英思科的气体检测无忧服务通过按需交付设备, 简化了气体检测计划的所有方面——气体检测仪可用性、成本和所有权。 服务计划采用DSX自动管理平台数据识别何时检测仪需要维护, 然后在当前检测仪失效前提醒更换设备或传感器。

英思科GB Pro 资质证书
英思科GB Pro复合式气体检测仪矿用证书 英思科GB Pro复合式气体检测仪矿用证书
2022英思科品牌授权书 2022英思科品牌授权书
英思科GB Pro复合式气体检测仪防爆证书 英思科GB Pro复合式气体检测仪防爆证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林女士

    1316147468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