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现在的专家都适合个问号啊,呵呵,厌氧池成好氧池了,还说没关系,那要设计厌氧池做什么用啊,你说的这个情况我没有什么经验,凭感觉讲下,是不是由于到了夏季污水温度高,有些糖类形成乳状,你可以看看进水的温度记录,自己也可以取水,然后适当降温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多糖多蛋白质废水,夏天要注意污泥膨胀。你注意下就可以了,呵呵,现在的专家都适合个问号啊,呵呵,厌氧池成好氧池了,还说没关系,那要设计厌氧池做什么用啊,
你说的这个情况我没有什铁么经验,凭感觉讲下,是不是由于到了夏季污水温度高,有些糖类形成乳状,你可以看看进水的温度记录,自己也可以取水,然后适当降温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多糖多蛋白质废水,夏天要注意污泥膨胀。你注意下就可以了,呵呵,现在的专家都适合个问号啊,呵呵,厌氧池成好氧池了,还说没关系,那要设计厌氧池做什么用啊,你说的这个情况我没有什么经验,凭感觉讲下,是不是由于到了夏季污水温度高,有些糖类形成乳状,你可以看看进水的温度记录,自己也可以取水,然后适当降温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多糖多蛋白质废水,夏天要注意污泥膨胀。你注意下就可以了,
技术文章




通过认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