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请问下关于氨氮`总磷的标准曲线绘制,我每个步骤都是按要求来做的,最后曲线却老是做不成,您能帮帮我吗?
2021-08-15  点击:1463
我也不是很专业,但我们都有做,都可以先看一下以下你都做了吗:1.在测样品前有没有摇匀,比色皿光面搽干净了没,2、仪器有没有预热校正凋零调百等等3、氨氮的纳式试剂要取上清液(配置时也很重要)氟化物。取得量要比较准一点。总磷的坑坏血酸和酸铵平常一般放在冰箱内保存。要用时,需拿出来稳定至室温后,再量取。3、最关键的是配置标准液的药品是优级纯。目前能想到的只有这些。怎么做不成了?是不是线性不好?怎么做不成了?是不是线性不好?

©2019 意大利HANNA水质检测仪(中国)服务中心 意大利HANNA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宏昌信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