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采购清单
技术文章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请问下关于氨氮`总磷的标准曲线绘制,我每个步骤都是按要求来做的,最后曲线却老是做不成,您能帮帮我吗?
2021-08-15 点击:1463
我也不是很专业,但我们都有做,都可以先看一下以下你都做了吗:1.在测样品前有没有摇匀,比色皿光面搽干净了没,2、仪器有没有预热校正凋零调百等等3、氨氮的纳式试剂要取上清液(配置时也很重要)
氟化物
。取得量要比较准一点。
总磷
的坑坏血酸和
钼
酸铵平常一般放在冰箱内保存。要用时,需拿出来稳定至室温后,再量取。3、最关键的是配置标准液的药品是优级纯。目前能想到的只有这些。怎么做不成了?是不是线性不好?怎么做不成了?是不是线性不好?
©2019 意大利HANNA水质检测仪(中国)服务中心 意大利HANNA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宏昌信
首页
所有产品
客服QQ
联系电话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