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氮标液 HI93733 自己做不行啊?干嘛要买 我给你配点了卖你好不?
我觉得是你配溶液 或者仪器操作的原因 就算试剂不好那你做标样至少8个吧? 8个都不好嘛 不影响相关性的 只要你都是用同样的试剂一般来说 曲线不行 不要找试剂啊 仪器啊什么原因 大部分是自己原因 氨氮标液自己做不行啊?干嘛要买 我给你配点了卖你好不? 我觉得是你配溶液HI98128 或者仪器操作的原因 就算试剂不好那你做标样至少8个吧? 8个都不好嘛 不影响相关性的 只要你银Ag都是用同样的试剂

更多联系方式
|
技术文章 测定氨氮 做出的标准曲线线性不行 想是不是试剂问题 有什么办法来检测试剂合不合格?
发布时间:2021-08-14 浏览次数:1984 返回列表
是不是酒石酸钾钠或纳氏试剂没配好?一般不是药品的原因,你可以按国标再重做一次看看。如果要求不高,也可以借个标线来用,差不多的。一般来说HI8424 曲线不行 不要找试剂啊 仪器啊什么原因 大部分是自己原因
氨氮标液 HI93733 自己做不行啊?干嘛要买 我给你配点了卖你好不? 我觉得是你配溶液 或者仪器操作的原因 就算试剂不好那你做标样至少8个吧? 8个都不好嘛 不影响相关性的 只要你都是用同样的试剂一般来说 曲线不行 不要找试剂啊 仪器啊什么原因 大部分是自己原因 氨氮标液自己做不行啊?干嘛要买 我给你配点了卖你好不? 我觉得是你配溶液HI98128 或者仪器操作的原因 就算试剂不好那你做标样至少8个吧? 8个都不好嘛 不影响相关性的 只要你银Ag都是用同样的试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