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Pac 8000 一氧化氮气体检测仪( NO 量程:0-200 ppm)

 
产品编号: 8326350
品牌: 德国德尔格Drager
单价: 5280.00元/件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3 16:19
浏览次数: 3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ac 8000 一氧化氮气体检测仪( NO 量程:0-200 ppm)

坚固耐用的 Dräger Pac® 8000 可让您在面对严苛条件时做好充分准备: 该非一次性个人单一气体检测设备是一款精准可靠的仪器,可检测达到危险浓度的 29 种不同气体,包括 NO2 、O3 或 COCl2 等特殊气体。测量数据可通过蓝牙®轻松传输至 Dräger Gas Detection Connect 系统。德尔格pac 8000

Pac 8000 一氧化氮气体检测仪( NO 量程:0-200 ppm)
Pac 8000 一氧化氮气体检测仪( NO 量程:0-200 ppm)

Pac 8000 一氧化氮气体检测仪( NO 量程:0-200 ppm) 特性优点

  • 适用于个人气体监测

    可检测 29 种气体,包括二氧化氮、臭氧或光气在内的特殊气体

    非一次性

  • 性能强大,最大程度地确保安全
  • 您可以随时依靠 Dräger Pac 8000 来获取精准可靠的读数,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如此。 功能强大的传感器具有很低的 t-90 响应时间,确保快速反应。 除标准报警外,您还可以为 TLV®/TWA* 和 STEL* 定义额外的报警阈值。

    *TLV®/TWA = 阈值限值/时间加权平均值,STEL = 短期接触限值

  • 特殊气体传感器
  • Pac 8000 可配备用于检测二氧化碳(CO2)、 氯气(Cl2)、氰化氢(HCN)、氨气(NH3 )、二氧化氮(NO2)、 磷化氢(PH3)和有机蒸气(OV 或 OV-A)的传感器。

    Dräger Pac 8000 检测不同特殊气体时性能极佳: 可检测浓度低至 0.02ppm 的臭氧(O3)以及浓度低至0.01ppm 的光气(COCL2)。 Pac 8000 还能检测浓度低至 0.04ppm 的二氧化氮(NO2)。

  • 坚固耐用的设计,可承受最严苛的条件
  • Pac 8000 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可轻松操作。 传感器可承受 700 至 1,300毫巴的气压。 过滤膜保护传感器不受灰尘和液体等杂质的影响。 外壳防震且耐化学腐蚀,满足 IP68 标准评级中规定的要求。

  • 用户指南清晰明确,设备操作简便
  • D-Light 指示灯指示设备的功能是否已经过测试以及设备是否可以立即投入使用。 外壳设计还充分考虑了您的安全: Dräger Pac 8000 的各种传感器型号均具有清晰可见的颜色代码,因此可最大程度地减少错误。

  • 用户友好型显示屏,显示所有重要信息
  • 大显示屏不用语言进行沟通,而是清楚地指示相应的气体浓度。 同时还会显示浓度单位和电池电量等其他重要信息。 明亮的背光确保了所有数值在黑暗环境下也清晰可见。

    360度多功能报警
  • 如果 Dräger Pac 8000 测量到危险气体浓度,就会发出声音和视觉警报以及明显的振动警报。 设备顶部和底部各有一个明亮且闪烁的 LED 灯,确保从各个方位都容易看到警报。 声音信号可达到 90分贝的音量。显示屏可随时显示测得的最大浓度。 您可以在之后检索早前发出的报警,即使报警已经过确认

  • 数据记录器和事件记录器可用于进行分析和编制报告
  • Pac 8000 可以记录浓度和事件以及日期和时间信息。 数据可通过接口下载到电脑上,然后进行进一步处理。 借助全新的 Gas Detection Connect 系统以及集成式 X-dock 测试仪,您可以通过基于云的中央资产管理系统查看和下载日志。 随时随地都可使用。

  • 蓝牙®通信
  • 借助支持蓝牙®功能的全新 Pac,您可以将实时测量值无线传输至 Dräger Gas Detection Connect 系统。 通过将设备连接到 Gas Detection Connect 网关应用程序,您可以轻松跟踪工作人员及其 Pac 的位置。Dräger Pac 设备可以通过 OpenGATT 协议集成到第三方应用程序中。

  • 节约操作成本
  • 所有 Dräger Pac 8000 版本均配备极其耐用的 Dräger sensors® 传感器和电力强劲的电池。

    Pac 8000 附带特殊的过滤膜,防水防尘且不受其他杂质影响。 当过滤膜在使用中积聚了大量污垢后,您可以自行快速轻松地进行更换。 随后便可立即再次使用设备。

  • 快速功能测试,节约时间和资金
  • 使用 Dräger X-dock® 校准仪可高效执行功能测试和校准。 X-dock 的自动功能测试持续时间短,仅消耗极少量测试气体,因此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便利解决方案。 只需将 Pac 8000 放在功能测试仪中,然后便会自动选择正确的设置。

系统组件

DrägerSensor XXS 传感器

德尔格研发出了专用于 Dräger Pac®、X-am® 1/2/5 和 X-am® 8000 代产品的微型电化学传感器。 此传感器可检测多种不同的气体和蒸气。 而且,它们还可以长期稳定可靠地运行,因此能够降低运营成本。

Dräger X-dock® 5300/6300/6600

Dräger X-dock® 系列产品让您可以充分使用便携式德尔格气体检测仪 的各项功能。 测试气体消耗量更少、测试时间更短的自动功能测试 和校准节省了时间和费用。 详尽的产品资料和评估信息让您清晰了 解本产品。

Dräger功能测试仪

易于使用,独立运行,携带方便。 借助该功能测试仪,可以轻松快速地对气体检测和警报设备执行功能测试。

附件

校准气体和附件

设备校准能够保证操作安全和设备正常运行,也符合适用的规定和 实践规范。 可轻松获得各种校准气体选项。

德尔格配置和评估软件

保存测量结果、对气体检测仪进行专业配置以及查看性能数据,这 一切都可通过量身定制的德尔格软件实现。

校准适配器

通信模块(包括 USB 线)用于将设备连接到配置和评估软件。 该模块还用于进行手动功能测试或手动校准。 测试气体通过进气口或出气口进入 Pac 设备。

Pac 8000 一氧化氮气体检测仪( NO 量程:0-200 ppm) 技术参数

尺寸(不含夹子)宽 x 高 x 深 64 x 84 x 20毫米
重量 大约 106克(113克,带夹子)
电池使用寿命 2年
防护等级 IP68
气压 700 至 1,300hPa
空气湿度 相对湿度 10 至 90%,无凝结
温度 -30°C 至 +55°C(1小时内可暂时低至 -40°C,视传感器而定)
认证 ATEX I M1 Ex ia I Ma
II 1G Ex ia IIC T4 Ga
IECEx Ex ia I Ma
Ex ia IIC T4 Ga
CSA(加拿大和美国) 类别 I,0 区,AEx ia IIC T4 Ga
类别 II,1 类,E 组、F 组、G 组
EAC PO Ex ia I Ma X
0Ex ia IIC T4 Ga X
说明 测量范围 报警阈值 A1/A2 订货号
Dräger Pac® 8000 NO 0 至 200ppm 25 / 50ppm 83 26 350
Dräger Pac® 8000 CO2 0 至 5%(体积百分比) 0.5 / 1%(体积百分比) 83 26 351
Dräger Pac® 8000 Cl2 0 至 20ppm 0.5 / 1ppm 83 26 352
Dräger Pac® 8000 HCN 0 至 50ppm 1.9 / 3.8ppm 83 26 353
Dräger Pac® 8000 NH3 0 至 300ppm 20 / 40ppm 83 26 354
Dräger Pac® 8000 PH3 0 至 20ppm 0.1 / 0.2ppm 83 26 355
Dräger Pac® 8000 OV 0 至 200ppm 10 / 20ppm 83 26 356
Dräger Pac® 8000 OV-A 0 至 200ppm 10 / 20ppm 83 26 357
Dräger Pac® 8000 NO2 0 至 50ppm 5 / 10ppm 83 26 358
Dräger Pac® 8000 臭氧 0 至 10ppm 0.1 / 0.2ppm 83 26 359
Dräger Pac® 8000 光气 0 至 10ppm 0.1 / 0.2ppm 83 26 360
校准附件
校准适配器 83 18 588
Dräger X-dock® 5300 Pac 83 21 881
适用于 Dräger Pac® 的德尔格功能测试仪,不含气瓶 83 17 410
适用于 Dräger Pac® 的德尔格功能测试仪
包含一个测试气瓶(可选气体种类和浓度)
83 18 586
通信附件
Dräger CC-Vision Basic,www.draeger.com 上免费提供
通信模块,包括 USB 电缆 83 18 587
替换部件
电池 83 26 856
传感器网格(银色) 83 26 852
鳄鱼夹套件 83 19 186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