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德图 TESTO Saveris H3 D - 双通道温度/湿度探头, 带显示 订货号: 0572 6220

 
产品编号: 0572 6220
品牌: 德图 testo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10 15:43
浏览次数: 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德图 TESTO Saveris H3 D - 双通道温度/湿度探头, 带显示

testo Saveris H3 D内置温湿度传感器,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适用于仓库尤其是温湿度敏感物品的连续监测,同时也适用于楼宇建筑环境。

testo Saveris H3 D基于最新的传感器技术,保证长期的稳定性和测量结果的可靠性。每通道6000组数据内存。

H3D配备显示功能,可显示当前测量数据,电池状态,上下限值和无线电连接质量。

请注意: 如需将探头集成进固件版本为V1.x的基站,需通过Saveris 转换器V2.0版本(订货号:0572 0218)。

德图 TESTO Saveris H3 D - 双通道温度/湿度探头, 带显示
    产品特点
  • 长期稳定的电容式湿度传感器
  • 强大的数据内存
  • 灵活的无线数据传输功能
  • 温湿度记录功能
  • 产品包含
  • testo Saveris H3D 无线温湿度探头,带显示功能;无线电频率:868MHz,包含壁挂支架,出厂校准数据和4节AA铝锰干电池。

德图 TESTO Saveris H3 D - 双通道温度/湿度探头, 带显示 技术数据

NTC
测量范围 -20 ~ +50 °C
测量精度 ±0.5 °C
分辨率 0.1 °C
电容式湿度传感器
湿度测量范围 0 ~ +100 %RH
测量精度 ±3 %RH at +25 °C
±0.03 %rF/K
±1 digit
分辨率 0.1 % / 0.1 °Ctd
* 不适用于冷凝空气。如需在高湿度条件下(>80 %RH,≤30 ℃,>12 h;>60 %RH,>30 ℃,>12 h) 连续使用,请通过www.testo.com.cn联系我们。
技术参数
重量 245 g
尺寸 80 x 85 x 38 mm
操作温度 -20 ~ +50 °C
防护等级 IP42
外壳 高强度塑料
调频 868 MHz
传输距离 approx. 300 m without obstruction at a frequency of 868 MHz
墙壁支架 包含
测量比例 Standard 15 min, 1 min to 24 h can be set
电池类型 4 x type AA 电池
电池使用时间 Battery life at +25 °C, 3 years; for freezer applications, 3 years with L91 Photo lithium Energizer batteries
显示屏类型 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显示屏尺寸 2行
显示屏特性 7-segment with symbols
存储量 6,000 测量值(管道)
存放温度 -40 ~ +55 °C (incl. batterie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德图 testo

    1890119177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