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美国盟莆安MP182 手持式VOC泄漏检测仪校零管

 
产品编号: M070-3006-000
品牌: 美国mpower
型号: mp182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6 16:13
浏览次数: 13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MP182 VOCs泄漏检测仪调零管

MP182手持式检测仪秉承了将PID方式应用于VOC快速检测的初衷,为客户提供便携、准确、快速和兼具经济性的检测产品。采用了包括可调制PID、零点自整定、紫外灯清洁在内的多项PID专利,可对ppb浓度范围内VOC进行准确的实时检测。MP182实时检测数据有图形和数字两种显示模式,智能绘图显示气体浓度动态,支持中英文操作界面;低功耗检测器,一次充电可支持超过24小时连续检测;数据自动存储,可以通过USB连接线下载到电脑上直接对数据进行处理;MP182内置无线模块可完美融入Connect M无线系统。 MP182应用在室内空气质量、职业卫生健康、环境保护、应急检测、土壤污染物、工程竣工验收、以及电子产品VOC残留等各个领域,是PID技术在检测低浓度VOC应用中的DIAN峰之作。

MP182 VOCs泄漏检测仪调零管:图片

MP182 VOCs泄漏检测仪调零管

MP182 VOCs泄漏检测仪调零管

MP182 VOCs泄漏检测仪调零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美国盟莆安MP182 手持式VOC泄漏检测仪校零管

    1890119177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