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日本理音NL-42 噪声计

 
产品编号: 121747
品牌: 日本理音
型号: NL-42
规格: 噪声计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5:56
浏览次数: 21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普通声级计 NL-42

日本理音(RION)公司生产的NL-42 NL-42噪声测量仪,该仪器重400克,可测Lp、Leq、Le、Lmax、Lmin、Lx、Lpeak、Lcpeak、Lceq、Ltm5等参数,能进行1/1与1/3倍频程分析FFT分析,根据需要,可以同时测量及显示几个感兴趣的参数,使用内存卡,可大容量保存测量数据及记录现场声音。这种噪声测量仪,适用于环境监测、建筑、工业机械及室内噪音测量。量程范围:25~138dB,有A、C、Z计权测量。大型液晶显示器具有背光功能

该仪表除了麦克风外,都能防水。这意味着它不会受到突然来的阵雨和喷射水的影响。你能用可充电的电池组工作,有助于减少污染环境的废物,使之成为一种不污染环境的产品。

普通声级计 NL-42 特性优点

    特大彩色LCD显示屏
  • 噪声计具备3英寸LCD轻触式高分办率显示屏,易于在室内或室外,甚至黑暗环境中查看数据。
  • 仪器内置说明功能
  • 噪声计内置说明Help功能,能随意地在仪器内查阅操作。
  • 防水设计
  • 噪声计符合IP54防水标准,能够抵御洒水。减低因突然下雨而造成对噪声计的损坏及影响。
  • 使用可充电电池
  • 新型号可以使用可充电电池,符合绿色环保设计。若果使用一般碱性电池,则可以测量24小时。
    连续测量噪声达1小时
  • 当进行环境测量项目时,可以使用AC适配器,令噪声计作长时间测量。
  • 可扩展选配功能
  • 噪声计可以增加附加功能,例如同时间数据测量(每100ms记录一个Lp值),以及数据测量(Leq及其他参数),频率分析及长时间数据记录。
  • 选配程序功能
  • 当噪声计升级为扩展型时(安装NX-42EX),可以使用其他选配程序。包括实时噪声记录卡NX-42WR、1/3倍频程卡NX-42RT、FFT分析卡NX-42FT及同时进行卡NX-42SP。

普通声级计 NL-42 技术参数

型号 NL-42
标准 IEC 61672-1: 2002第二级
ANSI S1.4-1983第二级
ANSI S1.43-1997第二级
JIS C 1509-1: 2005第二级
CE标志(EMC指令2004/108/EC,低电压指令2006/95/EC),WEEE指令,中国RoHS
测量功能 Lp, Leq, LE, Lmax, Lmin, LN
(1~99 %,1%级别:最少5个数值,由Lp或Leq 1s计算)
测量时间 10 s, 1, 5, 10, 15, 30 m, 1, 8, 24 h及手动(最大24 h)
测量范围 A计权:25~138 dB,C计权:33~138 dB,
Z计权:38~138 dB,C计权峰值:55~141 dB,
Z计权峰值:60~141 dB
频率范围 20 Hz~8 kHz
频率计权 A, C及Z
时间计权 F(快)及S(慢)
动态范围 单一范围(动态范围:113 dB)
采样周期 20.8 μs (Lp, Leq, LE, Lmax, Lmin, Lpeak:采样频率:48 kHz) 100 ms (LN )
延误时间 仪器可以设置一个特定的延误时间(关闭,1,3,5或10秒)。
仪器按下开始制后或超过触发值后,依照延误时间设置才开始测量
回擦功能 用户可调:0,1,3或5 s
显示屏 具背光灯 (400x240点)TFT液晶体WQVGA显示屏
*显示屏具备轻触式设计(电容式触控)
内存 手动保存 测量结果的数据是可以手动地保存在单一储存位置内
数据数目 内存:最大1000组
SD卡:内存数据基于SD卡的容量
自动保存
(要求NX-42EX功能卡)
连续地及自动地依照时间间距保存实时数值(Lp模式)及进行数值(Leq模式)
Lp采样周期:100 ms,200 ms,1 s,Leq 1 s
Leq采样周期:10 s,1,5,10,15,30 ms,1,8,24 h
电源要求 4个AA尺寸电池(碱性或可充电电池)或外置电源供应
防尘及防水设计 IPX3(不包括麦克风)
尺寸 / 重量 大约250(H)x76(D)x33mm(D)/ 400g (包括电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