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XNX 固定式气体检测仪

 
产品编号: 104555
品牌: 霍尼韦尔
型号: XNX
规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30 13:43
浏览次数: 11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美国霍尼韦尔固定式XNX丙酮检测产品介绍

     霍尼韦尔推出XNX气体检测仪采用霍尼韦尔分析“有毒 和可燃气体的全方位传感器技术- 包括催化燃烧,电化学和红外。霍尼韦尔XNX还与所有主要的工业通信协议,包括HART(标准)和Modbus(可选)。

     该XNX旨在帮助防止有毒和可燃气体的石油化工和工业环境,包括勘探和钻井平台,生产平台,陆上石油和天然气码头,炼油厂和化工厂,发电厂,污水处理设施和公用事业的人,财产和环境植物。

     该XNX外壳是用不锈钢或铝,具有海洋高档涂料。五螺纹端口,以公制或NPT版本可供选择,坚固耐用的安装选项提供了最终的安装灵活性。各种传感技术内置仪器可以连接到本地发送器或相应的附件远程。该XNX的内部组件,旨在促进数字通信和传感器连接到单位,同时对危险电气错接保护。待审批通过了UL,CSA和危险地点,IP66等级,以防止灰尘/水入口,并SIL2功能安全防爆要求,XNX服务于最苛刻的工业环境。

     该XNX用户界面提供报警,故障和配置通过大点阵显示和LED指示灯的支持。由七个语言选择支持的图标是用来保证操作方便世界各地。 HART协议是提供标准的4 - 20mA输出和一个可选的本地哈特适配器配置和使用现有的诊断哈特手持设备中。该XNX也可以配备选项与远程复位,或Modbus数字接口,以满足最复杂的装置的需求和故障报警继电器等。基金会现场总线接口也正在开发中。该XNX无缝安装到数字通信网络,有其他安全设备连接到它,如消防系统,报警闪光灯和摄像机。设备描述符与HART通信基金会的注册文件,确保完全兼容的操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890119177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