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C-ANSIP-2 户外防寒服

 
产品编号: 100055
品牌: 雷克兰
型号: C-ANSIP-2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5 13:41
浏览次数: 4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高可视防寒服,雷克兰C-ANSIP-2户外防寒服主要适用于以下作业中的工作人员:石油化工,医疗保健,汽车,玻璃制品,水泥制造以及其他危险物质必须得到控制的领域。为野外雨天,人体淋湿,体温下降时提供温暖。北京中创汇安科贸有限公司为雷克兰一级代理商,主要产品有隔热服、消防服、阻燃服、放电弧服、放粉尘服、放轻微化学品服、高强度化学防化服、降温背心、防化手套、防化靴等。有意者请致电13366438393或点击http://bj-zcha.taobao.com与我们的客服人员联系。
订货号:811013
型号:C-ANSIP-2
产品名称:高可视防寒服,雷克兰C-ANSIP-2户外防寒服
功能描述:荧光黄涤纶牛津面料,PU涂层,防水透气,柔软舒适。
内胆为荧光摇粒绒保暖材质,可单穿。
尺码:S-XXXL
包装:5件/箱
高可视防寒服,雷克兰C-ANSIP-2户外防寒服款式特点:
外层为300D涤纶牛津面料,PU涂层;
内胆为荧光摇粒绒,可拆卸单穿;
外层和内胆均有 2英寸3M Scotchlite 银灰色反光条;
双向YKK拉链;2个工具/物品口袋,有魔术粘扣闭合的口袋盖,口袋内有弹性工具卡扣,口袋底部有两个排水孔。
符合ANSI/ISEA 107-2004 3级
高可视防寒服,雷克兰C-ANSIP-2户外防寒服组成及特点:
1.通讯麦克挂环
2.帽兜(适合安全帽
3.8英寸深多功能侧插口袋,防风防雨拉链闭合
4.背后开放式透气网眼布设计,防风防雨面料覆盖,魔术搭扣闭合
5.袖口有可调节魔术搭扣和松紧带
6.整体式名片和证件袋
7.双面YKK拉链
8.2个腹部侧插暖手口袋
C-ANSIP-2高可视户外防寒服,结实耐磨防寒服规格标准
寒风,像千万把钢锥,直往我的骨缝儿里钻,冻得我直打哆嗦。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林女士

    1316147468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