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IDEAL-2000 紫外臭氧浓度检测仪

 
产品编号: 81396
型号: IDEAL-20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7 09:57
浏览次数: 45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DEAL-2000紫外臭氧浓度检测仪 功能介绍: 

本检测仪开机即进入工作状态(建议预热30分钟后使用,一般开机即可使用) 。
使用时,请首先确保电气、管路连接正确,特别是臭氧输入口和输出口不能颠倒,流量控制在1.0L/min左右。

本检测仪开机即首先自动校零,以还原输入气体为零气,当仪表检测浓度与实际浓度差别超过3%时(双光路原理根据检测光及对比光的误差实现)仪表会自动校零,时间间隔由开机时一次逐渐延长。用户也可根据需要通过发送通讯命令或按键实现校零。

IDEAL-2000紫外臭氧浓度检测仪提示:
1、检测的气体露点应小于5℃,否则应对气体进行干燥处理。
2、检测仪必须在无冷凝环境中操作。
3、检测仪运行时保证气路流量稳定,流量以1.0L/min为宜。
4、检测过程中,应将臭氧气体回收或分解,不得将臭氧气体泄露到空气中。
5、禁止将航空连接器的5、6(电流信号输出)任何一端接地。

三、IDEAL-2000紫外臭氧浓度检测仪产品技术特色: 

1、 宽量程:0-200mg/L; 
2、 国外长寿命紫外发光灯管 (254nm),使用寿命是普通紫外灯管的2-3倍(20000小时以上); 
3、 多种数据输出方式,RS-485,差分4~20mA(1~5V),或0~20mA(0~5V)可选; 
4、 在使用过程中设备自动校零,一切自动完成,无需手动校零,保证了浓度的准确性并且避免了零漂;
5、用于臭氧发生器出口臭氧浓度检测,可连续在线实时检测,无需手工校零,可内侵入臭氧发生器;
6、核心部件为美国原装引进,性能及光源系统要优于国外分析仪,价格也优惠于国外分析仪;
7、测量原理:紫外吸收法;

 

IDEAL-2000紫外臭氧浓度检测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林女士

    1316147468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