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model106 臭氧分析仪(0.01-10,1000ppm

 
产品编号: 75871
品牌: 美国2B
型号: model106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2 17:08
浏览次数: 53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model106臭氧分析仪(0.01-10ppm或0-1000ppm,2%准确度)
 技术规格:
测量原理:254 nm紫外吸收技术
L型量程:1.5 ppbv100 ppmv
M型量程:0-1000PPM
精度和准确度: 1.5 ppbv 或优于2%
测量间隙:10 (平均选项:10s1 min5 min1 hr) 流量率:约1L/min
数据储存:20480(10s 储存一个数据平均可达到2.4 天,每分钟可达2.4 )
数据输出:RS-2320-2.5V DC 模拟,LCD显示
数据输入:通道,0-2.5 V DC
电源:12 V DC4.0 W (2.9 W 低功耗模式下)
应用:
远程监控网络
气球和飞行器携带测量
城市网络监控
园林环境监测
臭氧老化试验设备检测
个体暴露量测量和工作场所监测
工业工艺应用
其它特征:
车载电源适配器可用于运动中/野外大气化学研究。有温度、湿度和海拔高度修正(海拔升高1000米产生的误差高达14%!),随时随地确保读数精确;Dew-Line独家湿度修正技术克服了传统紫外臭氧分析仪的限制,使得湿度对臭氧测量的干扰从高达近百个ppb降低到可以接受的几个ppb的水平;购仪器即送量身定制的硬质铝合金携带箱。
可选配置:
12VDC可充电移动电源,便于野外使用,供电时间12小时以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林女士

    1316147468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