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PC-3A 多功能雾霾监测仪

 
产品编号: 71658
品牌: 国产
型号: PC-3A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07 15:15
浏览次数: 4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粉尘检测仪  雾霾检测仪  呼吸性粉尘检测仪
于丹丹:13426497246   010-82752485-827   010-52745612
PC-3A 型激光可吸入粉尘浓度连续测试仪是最新智能化测量仪器。该仪器以激光、计算机测试技术相结合取代了传统的滤膜称重法,具有测试速度快,灵敏度高, 响应时间快, 操作简单,交直流两用等优点。同时还可进行粒子数浓度的测定。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家JJG547-88计量规范要求,采样量达到美国联邦209-D标准《洁净室和洁净工作区技术要求及环境控制的联邦标准》。近年来曾分别获得江苏省科技成果奖和江苏省新产品开发金质奖;1991年经卫生部公共场所卫生监测仪器评审委员会评审,列为向全国推荐使用的可吸入粉尘浓度连续测试仪器。 
激光可吸入粉尘测试仪是以激光为检测光源,根据Mie 散射原理设计,采用微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和控制,适用于宾馆、影剧院、会场及公共场所可吸入尘浓度的自动监测,并可用于医院、制药、光学、电子车间等场合进行粒子数浓度自动化实时监测。本机具有数据自动存储装置,可将测定周期平均值存储于计算机内(周期值可由用户选定)。可直接观察大气尘埃浓度的连续变化规律。
粉尘检测仪  雾霾检测仪  呼吸性粉尘检测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林女士

    1316147468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