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182XT-4常规五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

 
产品编号: 33270
品牌: 德国WTW
型号: 182XT-4
规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2 08:49
浏览次数: 11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德国WTW DIQ/S 182XT-4常规五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

在线监测常规五参数系统主机选用DIQ/S 182XT-4,连接pH、溶氧、电导率和浊度4支传感器,实时在线监测常规五参数(pH、温度、溶氧、电导率、浊度)

常规五参数在线分析仪

德国WTW DIQ/S 182XT-4常规五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
一、主机:DIQ/S 182XT-4 常规五参数测试系统

系统特色
1.可接4支IQ传感器
2.测试常规五参数:pH、温度、溶氧、电导率、浊度
3.所有的传感器均为直接投入式,响应快速
4.集中式供电,100-240VAC或24VDC
5.数字接口,MODBUS RTU或PROFIBUS DP
6.模拟输出:L5组模拟电流(0/4-20mA)输出和6组继电器输出

屏幕显示
◆可同时显示两组测试值
◆可显示输出信号的状态
传感器连接及系统扩展
◆自动确认IQ传感器并显示
◆可再接1个电源模块
◆可叠加组成堆栈
◆距离可达250米

护展模块
◆DIQ/JB:再接1支IQ传感器或扩展测试点
◆DIQ/CHV:电磁阀模块,自动清洗系统


常规五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
二、传感器介绍

德国WTW DIQ/S 182XT-4常规五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

1. 新生代荧光法溶氧传感器FDO 700IQ——常规五参数在线监测仪

①IQMC技术
每个薄膜出厂前经过严格标定,校正数据存贮在薄膜上的芯片中。
②EPRS等光程参考系统
测试光程和参考光程,以及光路系统完全对称,可同步消除光学元件老化的影响,保证在传感器的使用期限内有很高的测试精度。
③GLT绿光技术
绿光相对蓝光来说能量小一点,可避免荧光染料的褪色效应,从而延长了薄膜的使用寿命,通常可以达到2年的寿命。
④45度测试技术
传感器顶端没有采用平面的构造,而是有个45度的坡度,这样可避免气泡累积,从而解决了第一代易受气泡干扰的问题。
⑤光速校正标定
荧光法归根到底就是测试时间的问题,因此WTW的时间测试系统严格按光速这一物理常数来标定,从而保证了精确的时间测试。
2. TriOxmatic系列溶氧传感器(ECDO)——常规五参数在线监测仪

跟普通的DO电极不同,WTW极谱式薄膜电极采用恒电位三极式测试系统。独特的测试原理增强了电极测试的准确度和可靠性,具备完善的自我诊断功能。

自我诊断技术
工作安全可靠
使用寿命长
维护保养省
测试精度高
自始至终读数稳定


3. SensoLyt 系列pH /ORP传感器——常规五参数在线监测仪
●传感器自我监测功能,提示玻璃破损
●牢固的机械外壳,有效保护玻璃电极
●更换玻璃电极非常容易
●IQ数字式传感器可以提前在实验室标定

SensoLyt 系列传感器 设计理念
    在污水处理过程中在线连续监测pH对仪器和传感器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一套可靠运行的系统必须满足以下要求:结构要牢固耐用、测试稳定安全可靠。
    WTW专门针对污水处理在线监测这一恶劣环境开发出专门的SensoLyt 系列传感器,一套完整的传感器包括带前置放大器的浸没式牢固护套和玻璃感测电极。再配套我们高品质的监测仪,就可以组成一套完美的pH监测系统,这套系统具有无可比拟的高精度和高可靠性,以及极佳的EMC电磁防护。
    另外WTW独有的IQ数字传感器,可以自动存贮校正数据,这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想象一下,当您要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在野外现场校正电极,这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啊。有了IQ传感器,您完全可以在实验室中标定完电极后,再把电极装到现场。
4. TetraCon系列四极式电导率传感器——常规五参数在线监测仪
抗干扰能力强,运行稳定可靠

四极式的最大好处有两点,一是彻底解决了高电导率测试时的极化难题;二是解决了电极污染造成读数不准的问题。
5. VisoTurb 700IQ浊度传感器——常规五参数在线监测仪

浊度测试原理
    浊度是由水中的悬浮颗粒引起的,悬浮颗粒会反射入射光,通常采用90度那个方向的散射光做为测试信号,这样测试出来的单位称为NTU。用Formazin标准液标定后的仪器测试出来的单位称为FNU。该方法适于测试低到中等量程,从0.01到4000FNU的范围。依据EN27027和ISO7027标准,采用860nm的红外光做为光源,可不受样品色度的干扰。

特点:
    最先进的超声波清洗技术
    符合EN ISO 7027
    采用精密光学元件
    光学镜片为耐磨的蓝宝石
    SensorCheck电极自检功能,保证运行可靠
    长期稳定性好
    出厂前经过严格准确的校正
    一体化设计
    结构牢固
    无磨损件
    保养省 
除常规五参数外,若还有更多参数的测试需求,则可选用2020XT系统(可接多达20支传感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