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泰克MSO3012混合信号示波器

 
产品编号: 61077
品牌: 泰克
型号: MSO3012
规格: 精装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1 13:29
浏览次数: 2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MSO3012

混合信号示波器系列

                                                                               

多功能混合信号设计调试工具

MSO/DPO3000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拥有高达500 MHz的带宽和2.5 GS/s的采样率,为当前许多主流应用提供了所需的性能。由于多达20条通道,您可以使用一台仪器,同时分析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再加上自动串行和并行总线分析、创新的Wave Inspector®控制功能和自动电源测量功能,MSO/DPO3000系列为您提供了所需的多功能工具,可以简化加快复杂设计的调试工作。

型号:MSO3012,带宽100MGz,采样率2.5GS/s,记录长度5M,模拟通道2,数字通道16

功能

优点

最多4条模拟通道和16条数字通道 使用一台仪器分析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在系统级调试复杂设计。
数字荧光显示 >50,000 wfm/s的波形捕获速率和辉度等级显示,迅速发现毛刺和偶发事件。
整套触发 超过125种触发组合可以选择,迅速捕获异常信号,包括建立时间/保持时间触发、串行数据包内容触发和并行数据触发。
Wave Inspector®控制装置 轻松搜索、标记和导航长记录长度,找到所有发生的事件。
自动测量 29种自动测量、FFT分析、测量统计和高级数学运算,简化设备分析。
并行总线触发和分析(MSO系列) 自动触发、解码和搜索,迅速调试并行总线。高达121.2 ps的定时分辨率,捕获快速跳变。
串行触发和分析选项 自动触发、解码和搜索,迅速调试常用串行总线,包括I2C、SPI、CAN、LIN、RS-232/422/485/UART和I2S/LJ/RJ/TDM。
电源分析选项

集成自动电源测量功能,获得快速准确的测量结果。

可以升级带宽                           现在购买与预算相符、和需求相配的性能,在项目要求变化时升级带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林女士

    1316147468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