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KTW243矿用本安型手机

 
产品编号: 21249
品牌: 国产
型号: KTW243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6 08:40
浏览次数: 4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KTW243矿用本安型手机

KTW243矿用本安型手机,是专门为煤矿井下使用而设计一款以无线通话为主的终端设备,该设备操作简 单,使用方便,可实现终端设备之间的语音通话,短信发送、接收通信。可进行煤矿灾害事故勘查取证,井 下巡检、检修生产安全情况、机电设备运行状态、顶底板支护情况和地质特征等,提供高分辨率的视频和数 码图片。

KTW243矿用本安型手机:特点

  • KTW243矿用本安型手机适用于及其恶劣环境下使用的智能终端,采用MT6762 A核2. 3G处理器,运行内 存4G,存储内存64G (最大可扩展至128 G),性能更强,运行速度更快;
  • 更大屏幕5.0寸0GS全贴合HD全视角多点电容触摸屏,设计坚固;
  • 内置GPS模块,支持GPS+北斗+GL0NASS三模定位导航;
  • 安卓9.0系统,支持蓝牙4.0和NFC,0TG等功能;
  • 像素:前摄像头800万,后摄像头1600万;
  • 支持LTE 4G .支持移动/联通4G和3G网络,支持P0C集群公网对讲,
    全球无距离限制; 工业级别IP65三防标准,满足行业苛刻的使用环境,
    可以做到防水、防尘、防摔等。
  • 外壳采用进口高强度工程橡胶材料,具有极强的质感,耐高温屏幕
    采用加硬型的触摸屏起到防刮能耐磨的 作用运用最新的工艺结构设计,
    方便携带,坚固耐用;
  • 支持距离感应、陀螺仪、指南针、对讲、导航系统、手电筒功能。

KTW243矿用本安型手机:安全特征和应用领域

安全特征

防爆形式:矿用本质安全型;

防爆标志:Ex ib I Mb。

应用领域

广泛应用于煤炭生产、金属/非金属矿、集群调度通信、   安监执法、消防应急救援、井下隐患排查等领域。

KTW243矿用本安型手机:技术参数

1.无线参数: a) 通讯协议:支持IEEE 802. 11 a/b/g/n四合一:
b) 无线工作频率:2400MHz — 2483 MHz;
c) 发射功率:-50dBm 〜-20 dBm;
d) 接收灵敏度:名-80 dBm;
2.基本功能: a) 语音通话,呼叫等待,呼叫保持功能;
b) 状态概要显示,中、英文界面;
c) 信号强度监测,来电显示;
d) 支持免提、对讲功能;
e) 具有电话本,自动保存通话记录、自动记录通话时间及通话时长等;
f) 短信息:支持编辑及收发短信,可对短信进行回复、转发、删除等操作:
g) 手机具有智能手机基本功能(如:拍照、录像、蓝牙、上网、NFC等);
h) 支持一键拨号功能,支持一键取消通话,取消拨号功能。
3.其他技术指标 a) 采用MT6762八核2. 3G处理器
b) 5.0寸0GS全贴合HD全视角多点电容触摸屏,480流明高亮度,户外可视。
c) 内置GPS模块,支持GPS+北斗+GL0NASS三模定位导航。
d) 安卓9.0系统,支持蓝牙4.0和NFC, 0TG等功能。
e) 运行内存4G,存储内存64G (最大可扩展至128 G)。
f )像素:前摄像头800万,后摄像头1600万。
g) 支持LTE 4G .支持移动/联通4G和3G网络。
h) 支持P0C集群公网对讲,全球无距离限制。
i) 工业级别IP65三防标准,满足行业苛刻的使用环境,可以做到防水、防尘、防摔等。外壳采用 进口高强度工程橡胶材料,具有极强的质感,耐高温屏幕采用加硬型的触摸屏起到防刮能耐磨的 作用运用最新的工艺结构设计,方便携带,坚固耐用,能在户外使用,
j) 支持距离感应、陀螺仪、指南针、对讲、导航系统、手电筒功能 4电池参数:
a) 电池由一节115050MS锰酸锂电池(单节容量:3. 7V/3.0Ah)带二级保护板组成:
b) 电池最大开路电压:< 4. 2V;
c) 电池最大输出电流:彡2.8A。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甲醛检测仪

    1890119177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