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STD游离性余氯速测盒

 
产品编号: 8459
品牌: STD游离性余氯速测盒
型号: STD游离性余氯速测盒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9 15:48
浏览次数: 234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余氯 规 格
100批次/盒
检测限
0.05ppm
检测对象
适用于各种日常用水,包括自来水、游泳池、餐饮餐具消毒水的水质现场检测。
试剂部分配置
检测液A:绿盖,3瓶,8ml /瓶;
仪器及配件
一次性吸管2包;一次性样品杯100个;比色皿:2个;比色卡1张;说明书1本;
详细描述
原理
给水的氯化作用主要是为了破坏或抑制致病微生物,其次的效益是氯同铵、铁、锰、硫化物和一些有机物反映,使水质得到全面的改善;但同时也产生有害的影想响,加重水的味和臭,还可能生成象氯仿一类有致癌危险的有机氯化物。因此要对水体中的含氯量进行监测。
本试剂盒利用试剂和水质中有效氯反应在生成红色物质,溶液颜色的深浅与所含余氯含量成正比,实验结果与色卡对比即可知道该水质是否符合标准。
检测步骤
1、  生活饮用水、人工游泳池:直接取4ml水样于比色皿中,加2滴检测液A,摇匀,与色卡对比,读出待测样品中余氯含量。
食(饮)餐具表面游离性余氯的测定:取消毒后的食(饮)具碗、盘、口杯、酒杯等,用蒸馏水100ml分次(2-3次)冲洗内表面;匙(不包括匙柄)、筷下段置入100ml蒸馏水中,充分震荡20次,制成样液。取4ml样液于比色皿中,加2滴检测液A,摇匀,与色卡对比,读出待测样品中余氯含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