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美国英思科ISC MX4 复合式4气体检测仪

 
产品编号: 964
品牌: 美国英思科
型号: MX4
规格: 复合式4气体检测仪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5 15:16
浏览次数: 3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对于普通人而言,污水处理厂的恶臭味仅仅是带来轻度不适。 但是,对于在这些污水厂工作的人员来说,气体有很大的危害性, 任何时刻都可能会威胁到人身安全。 由于污水处理过程中无法避免产生这些气体危害, 工人必须使用先进可靠的便携式气体检测仪。 因此必须为工人配置适合的便携式个人气体检测仪, 这样不论工人在哪里工作,都可以随时提醒他们可能接触到的气体危害。 美国英思科 MX4 iQuad 是一款理想的个人便携式多气体检测仪-体积小,耐用并且操作简便。美国英思科 MX4 使用的是耐冲击聚碳酸酯外壳加橡胶外覆保护壳,坚固耐用,并通过了第三方认证的IP66和IP67防护等级。 也就是说美国美国英思科 Ventis MX4  泵吸式四气体检测仪的防尘防水性能使它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

美国英思科ISC MX4 复合式4气体检测仪

英思科MX4
美国英思科 Ventis MX4  
英思科MX4
美国英思科 Ventis MX4  
英思科MX4-校准
美国英思科 Ventis MX4  校准

 

MX4-内置水阱过滤器
美国英思科 Ventis MX4  内置水阱过滤器
英思科MX4
美国英思科 Ventis MX4  
英思科MX4-采样探针
英思科MX4-采样探针

美国英思科 Ventis MX4  泵吸式四气体检测仪 特性及优点

  • 1.配置妥善的 美国英思科 MX4 iQuad 可有效确保您的安全,提升您的气体检测计划。
  • 2.可通过多种传感器选项检测一到四种气体
  • 3.可通过选配的一体式采样泵从多达 100 英尺的距离外进行采样
  • 4.安全橙色外壳可有效改善仪器能见度
  • 5.以单气体检测仪大小实现多气体检测,便携性更为突出
  • 6.使用加强型电池可支持长达 20 个小时的正常工作(不带泵)
  • 7.兼容 iNet
  • 8.实时气体读数
  • 9.宽屏LCD显示
  • 10.95分贝强声音报警
  • 11.外覆橡胶保护壳
  • 12.美国英思科MX4拥有声光、振动报警功能:超亮LED灯,95分贝声音报警和强振动报警。
  • 13.美国英思科MX4可选附件包括: DS2仪器管理单元,MX.CalTM标定台,单机用充电器和单机用充电器/数据下载。
  • 美国英思科MX4可检测气体: CH4, CO, H2S, LEL, NO2, O2 , SO2 甲烷, 一氧化碳, 硫化氢, 可燃气体, 二氧化氮, 氧气 , 二氧化硫

美国英思科 Ventis MX4  泵吸式四气体检测仪视频

英思科MX4视频

美国英思科MX4外接国产采样泵视频

英思科MX4

英思科MX4

英思科MX4

英思科MX4

英思科MX4

英思科MX4 传感器标定

英思科MX4 传感器标定

英思科MX4资格证书

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英思科授权书

英思科授权书

防爆合格证

防爆合格证

英思科MX4的标定非常重要。 每次使用前对气体检测仪进行通气测试, 至少每月或按照安全小组的建议标定一次气体检测仪, 仅在新鲜空气或零空气中调零气体检测仪。 知道要等多久气体检测仪才能提供准确的读数, 了解气体检测仪的所有警报和信号, 千万不要忽视气体检测仪发出的警告。

应用非常广泛,且有灵活适配性,提高安全性,提高效率, 低维护成本等优点。英思科的气体检测无忧服务通过按需交付设备, 简化了气体检测计划的所有方面——气体检测仪可用性、成本和所有权。 服务计划采用DSX自动管理平台数据识别何时检测仪需要维护, 然后在当前检测仪失效前提醒更换设备或传感器。

美国英思科MX4 基本情况及传感器量程

外壳 聚碳酸酯加橡胶保护壳
尺寸 103 mm x 68 mm x 30 mm (带锂电池盒 )
重量 带锂电池盒 = 180 克
带碱性电池盒 = 193 克
工作温度 -20°C -50°C
工作湿度 15%-95% 非凝结 (持续)
显示/读数 背光液晶显示 (LCD)
电源/运行时间 锂电池-12 小时 (20°C)
碱性电池-8 小时 (20°C)
报警 超亮LED灯, 超强声音报警 (在30cm范围内95分贝), 和振动报警
气体传感器 可燃气体/甲烷-催化扩散 O2, CO, H2S, NO2-电化学
量程 可燃气体: 0-100% LEL 分辨率1%
甲烷 (CH4): 0-5% of vol. 分辨率0.1%
氧气 (O2): 0-30% volume 分辨率0.1%
一氧化碳 (CO): 0-1,000 ppm 分辨率1 ppm
硫化氢 (H2S): 0-500 ppm 分辨率0.1 ppm
二氧化氮 (NO2): 0-150 ppm 分辨率0.1 ppm
认证 国际:UL, ATEX, IECEx, CSA, InMetro, MSHA, AUS, GOST 中国:中国型式认证, 防爆认证, 煤安认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