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福禄克 Fluke 961A/961B/961C USB 型温湿度记录仪

 
产品编号: 829
品牌: 福禄克 Fluke
型号: 961A/961B/961C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5 09:20
浏览次数: 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福禄克 Fluke 961A/961B/961C USB 型温湿度记录仪

随时记录,随时读取,便捷使用

无需另配数据线,直接使用 Fluke 961 自带的 USB 接口,即可轻松读取自动生成的温湿度监测 PDF 文件,也可以将记录仪中的温湿度数据以表格,图表,文本的形式快速导出。高达 32000 组的数据存储,满足长时间监测需求,无需频繁导出。Fluke 961 系列 USB 温湿度记录仪是食品、医药、冷链、冷库行业温湿度监测的便捷工具。

推荐使用场景:长时间记录,按需查看
  • 冷链运输
  • 冷库验证
  • 食品生鲜
  • 临时转运
  • 冷柜凉柜
  • 超低温存放
福禄克 Fluke 961A/961B/961C USB 型温湿度记录仪
福禄克 Fluke 961A USB 型温湿度记录仪
福禄克 Fluke 961A/961B/961C USB 型温湿度记录仪
福禄克 Fluke 961B USB 型温湿度记录仪
福禄克 Fluke 961A/961B/961C USB 型温湿度记录仪
福禄克 Fluke 961C USB 型温湿度记录仪

福禄克 Fluke 961A/961B/961C USB 型温湿度记录仪 仪器特点

  • USB 直读 PDF 报告,无需安装软件
  • 32000 组数据,满足长时间记录
  • 最小时间记录间隔 10 秒,应对环境急剧变化的情况
  • 符合 FDA,数据可溯源
  • 多种数据导出及报告格式
  • 1 米防跌落,防护等级 IP65
  • 设计小巧轻便,便于随时记录及读取

福禄克 Fluke 961A/961B/961C USB 型温湿度记录仪 技术数据

型号 961A 961B 961C
详细技术指标
传感器形式 内置 外置 外置
温度测量
温度量程 -30.0 °C 至 70.0 °C -85.0 °C 至 150.0 °C -40.0 °C 至 85.0 °C
准确度 ±0.4 °C ±(0.3 + 0.005 x |读数|) °C ±0.4 °C
分辨率 0.1 °C
湿度测量
量程 0% 至 100.0% RH NA 0% 至 100.0% RH
准确度 ±3% RH (20 至 80% RH @ 25 °C);
±5% RH (< 20% RH,>80% RH @ 25 °C)
NA ±3% RH (20 至 80% RH @25 °C); ±5% RH (< 20% RH, >80% RH @ 25 °C)
分辨率 0.1% RH NA 0.1% RH
数据保存 32000 组
记录时间间隔 10 秒至 24 小时
启动模式 按键或 PC 软件
停止模式 按键、PC 软件或记满停止
报警阈值 多达 3 个温度上限和 2 个温度下限
1 个湿度上限和 1 个湿度下限
报警类型 单次/累积
输出报告格式 PDF (PC 直接读取)、Excel 和 TXT (通过 PC 软件)
通用技术指标
温度 工作 -30 °C 至 70 °C (主机)
温度 储存 -30 °C 至 70 °C (主机)
海拔 工作 2 000 米
海拔 储存 12 000 米
相对湿度 工作 0% RH 至 100 % RH,非冷凝
储存 < 75% RH
供电 电池类型 CR2450x1
电池寿命 1年 (记录 @ 15 分钟记录间隔,25 °C)
安全性 IEC 610101-1,污染等级 2
尺寸(长x宽x高) 107 mm x 47 mm x 17 mm (不含外置探头)
重量 60 g (含电池) 88 g (含电池) 78 g (含电池)
防护(IP)等级 IEC 60529:IP65
电磁兼容(EMC) IEC 61326-1:基础电磁环境;CISPR 11:第 1 组,A 类
第1组:设备会有意产生和/ 或使用电导耦合射频能量,这是设备自身内部运行的必要条件。
A类:设备适用于非家庭用途以及未直接连接到为住宅建筑物供电的低电压网络的任意设备。由于传导干扰和辐射干扰,在其他环境中可能难以保证电磁兼容性。
小心:此设备不可用于住宅环境,在此类环境中可能无法提供充分的无线电接收保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更多>产品答疑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福禄克 Fluke

    1890119177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