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美国model205 臭氧检测仪

      18901191778
点击 41回答 0 2022-05-02 13:33

臭氧对人体有哪些危害?美国model106 臭氧检测仪是紫外吸收原理吗?

已关闭 悬赏分:0
空气中臭氧对人体有哪些危害?美国model106 臭氧检测仪是紫外吸收原理吗?
 
       人在臭氧环境中活动一个小时就会引起咳嗽、呼吸困难及肺功能下降。臭氧还能参与生物体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氨基及其他蛋白质反应,使长时间直接接触高浓度臭氧的人出现疲乏、咳嗽、胸闷胸痛、皮肤起皱、恶心头痛、脉搏加速、记忆力衰退、视力下降等症状。
       除了对人体的危害,臭氧在其他方面也有一定的危害。它也会使植物叶子变黄甚至枯萎,对植物造成损害,甚至造成农林植物的减产、经济效益下降等。臭氧能够较快地与室内的建筑材料(如乳胶涂料等表面涂层)、居家用品(如软木器具、地毯等)、丝、棉花、醋酸纤维素、 尼龙和聚酯的制成品中含不饱和碳碳键的有机化合物发生反应,从而造成染料褪色、照片图像层脱色、轮胎老化等。
 
美国model106 臭氧检测仪是紫外吸收原理吗?

 
106L 臭氧检测仪
臭氧浓度的原理是采用化学发光法、紫外线吸收法和电化学法三种。但是因化学发光法须配用乙烯气瓶,乙烯又是可燃物,既危险又不方便,所以近年来常用的是紫外线吸收法和电化学法两种。
 
美国model205 臭氧检测仪是紫外吸收原理就是采用紫外线吸收法的原理,用稳定的紫外灯光源产生紫外线,用光波过滤器过滤掉其它波长紫外光,只允许波长253.7nm通过。经过样品光电传感器,再经过臭氧吸收池后,到达采样光电传感器。通过样品光电传感器和采样光电传感器电信号比较,再经过数学模型的计算,就能得出臭氧浓度大小。
 
美国model205 臭氧检测仪是一款双光束,量程可以达到1ppb~1000ppm,美国model 106臭氧检测仪是254 nm紫外吸收法;双光束测量,能精准测量臭氧的浓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