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点击 39回答 0 2021-09-22 11:10

便携式多种气体检测仪品牌都有哪些?美国英思科哪家代理?

已关闭 悬赏分:0
气体检测仪仪器的品牌相对较多,如美国霍尼韦尔、美国华瑞、美国梅思安、加拿大BW, 美国英思科德国德尔格
 
这些气体检测仪的品牌多以复合气体检测仪为主,涵盖了多种气体的选择。其中常见的复合气体主要以标准四合一为主,四合一气体主要涵盖了氧气、一氧化碳、硫化氢、以及可燃气体。仪器的检测精度同样也取决于传感器的使用,不同的传感器的搭配检测的气体也不同。复合气体检测经常用于市政、化工、科研、教育等场所使用范围较广。美国英思科的复合气体检测仪M40PRO。
如美国英思科MX4四合一气体检测仪,属于标准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是美国英思科公司在市场上用的较多的M40升级产品,这款仪器不仅秉承了M40四合一气体检测仪的优点,同时增加了采样泵的采样距离,达到超长的33米,而且新款的美国英思科MX4检测精确度更是有了很大的提高,是同类产品的中较精确的,而且可以配置六种气体供客户选择。
美国英思科MX4分为两种版本,一种为扩散式一种为泵吸式。仪器的防护采用了结实防水的聚碳酸酯外壳,具有抗撞击保护套,防RFI。传感器为氧气和有毒气体—电化学原理,甲烷/可燃气体-催化燃烧原理。仪器的续航方式为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工作时间20小时(带泵工作12小时)。这款一体化泵内含复杂的气路及运算,使得仪器在各种复杂气流中保持高精度,高一致性。
英思科MX4气体检测仪有较高的使用精度与寿命,操作简单便于携带可用多数场所使用。
 
在目前各类气体检测技术中,气体检测工具有各类气体检测仪和各类气体检测管等,今天为大家主要带来的是便携式气体检测仪介绍,主要介绍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的基本含义,以及一些基本信息,和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的分类和我们在选择便携式气体检测仪时的选择等等
便携式气体检测仪,首先是一种气体检测仪,是一类气体检测电子仪器仪表,主要用于检测和监测环境中的各种气体浓度及其变化情况,并且将检测数据显示在显示屏上及储存起来,在气体检测仪中,主要有便携式与固定式两种,固定式气体检测仪是固定在一个地方用于检测固定场所中的各类气体变化情况,而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则可有随身携带,通常是用在个人安全防护上使用。
便携式气体检测仪,体积小巧,使用方便,可手持使用,也可佩戴与胸前或衣服口袋及安帽上,随时监测我们周边的各类有毒有害气体的浓度变化,当环境中的检测气体浓度超过安全值时,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就会发出各种报警信号,然后我们即可及时做出各种安全防护工作。
复合气体检测仪则可检测两种或两种以上的气体,如德尔格PAC6000气体检测仪就是单一气体检测仪,而德尔格X-AM5000气体检测仪就是复合的四合一气体检测仪,能够同时检测四种或5种气体浓度。
不管是单一气体检测仪还是复合气体检测仪,其主要就是根据气体检测仪搭配的气体传感器的数量和种类来看,目前气体传感器有一种二合一气体传感器,由于某些特殊的两种气体,可有使用同一个气体传感器来进行检测,如氧气和硫化氢、一氧化碳和氧气等等,搭配上这类气体传感器后,就能大大节省我们的检测成本了,如德尔格pa8500气体检测仪就是专使用这类气体传感器的气体检测仪。
便携式气体检测仪介绍的简单信息,对于便携式气体检测仪的选择,我们需要根据我们的检测气体的种类,以及我们所检测的气体数量来选择合适的气体检测仪,然后我们还要考虑我们的检测成本以及后续的售后服务,因此我们建议选择大品牌的气体检测仪,技术先进保证检测效果,售后服务更有保障,如在选择气体检测,可以联系北京宏昌信,北京宏昌信是美国英思科正规授权代理商,技术专业 ,售后服务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