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美国英思科MX4

      18901191778
点击 6回答 0 2021-09-22 11:10

气体检测仪说明书,一台复合气体检测仪的主机上安装多个气体检测传感器怎么使用?

已关闭 悬赏分:0
 气体检测仪说明书,一台复合气体检测仪的主机上安装多个气体检测传感器怎么使用?

手提式多气组合检测探测器,又称多种气体检测器,多用于封闭/有限空间。该仪器设备可在一台主机上安装多个气体检测传感器,起到一机多用的目的。而且,本实用新型多气组合式检测声光报警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反应迅速、寿命长等特点,更方便现场工作人员使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该仪器设备的相关特点和使用注意事项。
本实用新型多气种复合检测声光报警器有以下特点:

现在简单说明下气体检测仪在一台主机上安装多个气体检测传感器怎么使用
 
1.可分为扩散型和泵吸型。泵吸式多用于非接触,局部检测。由于在封闭空间内,不同区域(上、中、下)气体分布及类型有很大差异。单台气体检测仪不能做到面面俱到,而多气组合式探测器则能完成这类复杂的操作。
2.除了易燃、有毒有害气体之外,手提式多气组合检测声光报警器也可探测空气中含氧量值。由于在封闭/有限空间内易发生富氧和缺氧,便携式多重气体复合检测探测器能快速、高效地检测空间内氧含量,并能发出报警信号,提醒使用者及附近工作人员及周围工作人员注意防范;
3.机身小巧,使用更方便。虽然手提式多种气体复合检测报警仪能同时探测4-5种不同气体,但其机身相对较小、轻巧,特别是四合一检测仪,尺寸为单件可握尺寸,鳄鱼夹子在机身后部固定牢固,包胶设计提升外壳防滑性能,正常检测的同时不影响员工正常工作。
自然,不能说有一台便携式多重气体复合探测探测器,我们进入有限空间后会完全安全。复合型气体检测仪是众多安全措施中的一个过程,要保证安全,就必须从各个方面保障安全。使用便携式多气组合式检测探测器时,还需注意以下使用事项。
1.开机后,仪器设备加热完毕后,应将探针放置于待测区域;
2.检测过程中,应对测到的气体浓度作规范记录;
3.我们在现场应根据测量结果,按照有关的应急预案,随时做好处置。
4.为了确保仪器设备在任何时候保持精确的测量精度,我们应定期对气体检测器进行校准(建议一年一次);
5.使用时,应保证仪表电量充足,每次连续充电时间不得少于8小时;
6.长时间接触高浓度气体,传感器会产生中毒现象,影响甚至损坏传感器,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应避免经常接触高浓度气体;
7.使用时一定要注意,仪器设备在危险区工作期间,不能将仪器设备拆下,以免引起爆炸;
8. 气体检测仪说明简单介绍 这里,,一台主机上安装多个气体检测传感器怎么使用如果 还有不明白 的地方,请联系北京宏昌信,有专业的技术为您服务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