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QRAE3四合一气体检测仪

      18901191778
点击 11回答 0 2021-09-22 11:09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氧气故障,氧(O2)值低于15%时氧气检测仪会报警吗?

已关闭 悬赏分:0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氧气故障,氧(O2)值低于15%时氧气检测仪会报警吗?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氧气故障,氧(O2)值低于15%时氧气检测仪会报警吗? 四合一气体检测器报警范围:(甲烷CH4.CO.氧O2.硫化氢H2S)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是指能对四种不同气体同时进行检测的仪器,该仪器可用于对多种气体浓度进行24小时连续在线监测,并对现场温度、湿度进行实时显示,并可实现远距离数据传输。在空气中气体达到一定浓度后,四合一气探测器自动发出声光报警,提醒人们及时采取相应措施,避免发生重大事故。有许多朋友,对四合一气体检测器的报警器还不太了解,那么你知道四合一气体检测器的报警量范围是多少吗?
 
甲烷(CH4):四合一气体检测器超时报警。
仪器上甲烷(CH4)值低于正常值。
仪器上甲烷(CH4)值大于5%,遇明大有爆炸危险。不允许焊接。
测量值(CH4)值超过25%会导致头痛.头晕目眩.乏力.无法集中精力,呼吸和心跳加快。每次30分钟左右到室外透气。

一氧化碳(CO):四合一气体探测器在24ppm以上时报警。
当一氧化碳(CO)浓度超过50pm时,就是成人可以在它里面看到的最大浓度。
当仪器上一氧化碳(CO)超过200ppm,(2-3)h后,出现轻度头痛。头晕眼花现象,每隔30分钟到室外透气。
仪器上的一氧化碳(CO)超过400ppm时,要立即离开现场并报告中心。

氧(02):低于时四合一气体检测器报警器。
氧(O2)仪表的数值是,是空气中氧的正常含量。
量表中氧(O2)值低于15%,人的呼吸会变得急促.头痛.眩晕,全身疲倦。行动迟缓,立即离开现场,报集控室。

H2S:四合一气体探测器在硫化氢(H2S)超过10ppm时报警。
在仪器上测量硫化氢(H2S)50ppm-100pa时,味道很刺鼻。每次30分钟左右到室外透气。
当硫化氢(H2S)100ppm--200pm时,嗅觉丧失,应立即离开现场,并报告采集室。
当仪器上硫化氢(H2S)超过200pm时,一小时内中毒。马上离开现场,报集控室。

四合一气体探测器的报警范围都了解了吗?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是一种单气或多气可灵活配置的气体检测仪,它可以配有四种传感器、任选两种毒气传感器,也可任意选择四种有毒气体传感器,或任意选择一种气体传感器。每个人都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四体气和警程数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