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美国英思科MX6

      18901191778
点击 12回答 0 2021-09-22 10:58

英思科mx6售后

已关闭 悬赏分:0
 英思科MX6售后 

可燃气体报警器就是检测气体爆炸下限的设备,要保证它长期安全、可靠、高效工作,必须予以充分的重视。选用人员必须了解可燃气体报警器基本工作原理、熟识防爆标志。根据爆炸性危险场所的等级,准确选择灯具的防爆类别、型式、级别与温度组别。了解使用环境条件和工作要求,合理选择具有各种功能的可燃气体报警器。
 1、存储
 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的机身存储有很多种,有可以自动存储几百条,也有可以自动存储几千条。MX6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实际使用情况酌情选购。
 2、售后
 无论购买的是探头还是报警控制器,一定要关注厂家的售后是否完善,较为成熟的品牌,一定会有一个完善的售后系统,这样购买之后售后无忧。
 3、控制器容量
 这个也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酌情选择。MX6厂区面积较小,安装的可燃气体探测器数量较多不易管理,就可以选购一般容量的控制器,而更大一些的厂房厂区,安装的可燃气体探测器数量会很多,容量小的控制器显然无法满足实际需求,此时就需要容量更大的控制器,而当单一的控制器也无法满足需求时,就需要使用控制柜。
 4、探测器响应速度
 查询探测器的响应速度快慢是很关键的一条选购 标准,因为响应速度的快慢直接决定了控制器报警速度的快慢,MX6以及相关管理人员接收到报警信号时间的速度快慢,报警控制器响应速度越快,就可以给管理人员争取到更多的应急预防时间。
 以上关于选购可燃气体报警器要了解的常识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MX6可燃气体报警器是市场上常见的安全防护产品,对防患于未然,避免人身和财产的损害,有很大的帮助,所以选择合适的可燃气体报警器对用户来讲至关重要。
北京宏昌信有限公司可提供有毒有害、易燃易爆气体检测报警仪、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气体分析仪、气体检测仪、硫化氢检测仪、气体在线监测预处理系统、TVOC在线监测系统、差分紫外光谱气体分析仪、氮氧化物检测仪等产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