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美国英思科 MX6

      18901191778
点击 16回答 0 2021-09-22 10:56

英思科mx6泵吸式气体检测仪是手持式的吗?美国英思科MX6可以测VOC吗?

已关闭 悬赏分:0
 英思科MX6泵吸式气体检测仪

英思科mx6泵吸式气体检测仪是手持式的吗?美国英思科MX6可以测VOC吗?

MX6任何气体检测仪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偏差。经我们技术人员测试之后发现美国华瑞PGM-2500四气体检测仪,在使用一年后会出现25%左右的偏差。气体检测仪毕竟是安全设备,为了保障使用人员的人身安全。MX6如果不定期进行校准,会对使用人员的安全造成一定的威胁。所以,建议使用单位每隔12个月进行一次校准。
那么气体检测仪有哪些校准和测试程序?
功能测试 。气体检测仪器是潜在的安全设备。验证传感器和警报是否正常工作的唯一方法是进行通气测试。通气测试是将安装的传感器短暂暴露于高于低警报设置点的预期校准气体浓度的过程。也称为“功能测试”,通气测试检查传感器和警报功能,但不测量传感器精度,并且在通气测试期间不对仪器进行任何调整。
重要提示!确认所有的传感器在进行功能测试前已经预热完全,设备在进行激活功能测试前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对传感器进行预热。如果传感器预热完成,你在传感器旁边可以看到浓度读数,如果传感器没有预热完全,传感器旁边会出现破折号。
华瑞PGM-2400
零点标定。调零将每个安装的传感器设置为将环境空气识别为清洁空气。MX6如果环境空气不是真正干净的空气,则任何存在的且与安装的传感器类型相关的气体都将被测量并显示为零。读数将不准确,直到设备在真正新鲜的空气中正确归零或使用零气缸。
校准。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传感器都会逐渐退化。如果没有定期校准,仪器使用期间的传感器读数将无法准确显示真实的气体浓度。在校准过程中,仪器会自我调整,以便传感器保持正确测量和准确显示气体浓度值的能力。当传感器退化超过可接受的水平时,MX6它已达到其使用寿命并且将不再通过校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