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宏昌信官方微博账号
热线电话:010-84459534,84459554
 
当前位置: 首页 » 你帮我助 » 你帮我助 » 正文

400ST甲醛检测仪的维护及保养?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8-05-22 11:31
 400ST甲醛检测仪的维护及保养?
PPM-400ST 没有任何需客户自己更换或修改的组件,也就是说,除了更换电池,不要试着去打开仪器,任何随意拆弄仪器的迹象都将使售后保修失效,如果您的仪器
仪器的清洗处理:
不可将仪器浸入到液体,任何液体进入仪器将损坏传感器和电路,如果仪器的元件需要表面清洁处理,只能用湿布擦洗,绝不可用研磨剂或者有洗涤剂的溶液。
仪器不用时,请将其装进配备的搬运箱,置于洁净干燥的环境中,且要避免极端的高低温度。

温度对甲醛检测仪的影响?
校验管的甲醛气浓度随温度而变,本机附有温度计和温度/浓度对照表,位确保标准管温度恒定,应尽可能避免用手接触标准管,只能握持两端黄色盖帽。
温度恒定:使用标准管前,应在15-29℃范围内稳定至少1小时。
标准寿命:每份标准使用寿命为6个月或取样满100次(以何者为先计算)终止期后禁止再用。

 
 甲醛检测仪酚醛过滤器寿命?
每个过滤器最多可使用五次,使用过的过滤器不能和新的过滤器一起保存。
 
英国PPM甲醛检测仪配置中的酚过滤管有什么用处?
空气中酚类物质的存在,会对甲醛检测仪仪器上读书产生干扰,当需要检测含酚类树脂的环境中的甲醛浓度时,必须将配备的酚醛过滤器装在仪器的采样处,过滤器可以先把酚醛从样品中除去,即使酚醛浓度超过1000ppm,也不会影响甲醛的浓度读数。

3 次关注     提问者: shyqtjcy  


[ 你帮我助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回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案号:10020141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