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点击 21回答 0 2018-02-28 10:06

环境对电子天平有哪些影响呢?

已关闭 悬赏分:0
环境对电子天平有哪些影响

人们把用电磁力平衡被称物体重力的天平称之为电子天平。其特点是称量准确可靠、显示快速清晰并且具有自动检测系统、简便的自动校准装置以及超载保护等装置。

1、电子天平实际上是测量称重装置上物体的重力,由于地球直径的纬度不同,围绕重力加速度(g〜9.8m2 / s)不一样 ,在使用其本身精度时其权重取决于是否正确校正和校准精度的重量,如果在广州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局部称重有一定误差,这并不意味着平衡有任何失效, 请按照电子天平说明书中所述的型号用标准测量方法批准的重量部进行校正,即可精确称重。

2、电子天平的心脏一般是重力电磁传感器簧片(一般共有六-八片)细而薄,极易受损,且天平的精度越高,其重力传感簧片也越薄,所以在使用中应特别注意加以保护,不要向天平上加载重量超过其称量范围的物体,绝不能用手压称盘或使天平跌落地下,以免损坏天平或使重力传感器的性能发生变化,另外,称量一个物体(特别是较重的物体)一般不要超过30秒钟,般动和运输时应将称盘及其托盘取下来.

3、电子天平是一台对环境高度敏感的精密电子测量仪器,使用时应小心操作,安装台面应无明显振动,不要放在空调口,若这些条件不能满足,应采取一些改进措施,如变更使用地点,装上防风罩等,同时注意要调整底角螺丝使水平指示器的气泡居中。天平未调好水平也是产生称量误差的原因之一。

4、电子天平的校正机构一般分三大类:全自动校正,内含标准砝码和电机伺服机构,只需按一个功能键即可在数十秒钟内完成校正,一般新型的万分之一克精度以上的电子天平均采用全自动校正机构;半自动校正:内装标准砝码但无伺服机构,在进入校正程序后,需要手动加载和卸下校正码;手动校正:天平内没有标准砝码和伺服机构,需要手动进入校正程序并外加标准砝码进行校正,一般精度较低的天平采用手动校正.

4、电子天平校正机制一般分为三类:自动校准,包含标准重量和电机伺服,只需按一个功能键就可以在几十秒内完成校正,一般新的极限自动校正:内部标准重量 但没有伺服,进入校准过程后,需要手动加载和卸载校准码; 手动校准:天平没有标准重量和伺服,需要手动输入校准程序并添加标准重量进行校正,一般精度的平衡用低手动校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