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点击 30回答 0 2017-07-28 14:02

水质检测仪的各项指标?

已关闭 悬赏分:0
 
 
水质检测仪的指标?
常规指标:是指能反映生活饮用水水质基本状况的水质指标。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微生物指标:总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大肠埃希氏菌、菌落总数。
毒理指标:砷、镉、铬、铅、汞、硒、氰化物、氟化物、硝酸盐、三氯甲烷、四氯化碳、溴酸盐、甲醛、亚氯酸盐、氯酸盐。
感官性状和一般化学指标:色度、浑浊度、臭和味、肉眼可见物、pH、铝、铁、锰、铜、锌、氯化物、硫酸盐、溶解性总固体、总硬度、耗氧量、挥发酚类、阴离子合成洗涤剂。
反射性指标:总α放射性、总β放射性。
2.消毒剂常规指标:水需要经消毒处理,经过消毒处理的水中还要保留一       定量的消毒剂,以避免管网中细菌的滋生。但过量也会对人体造成危害,消毒剂常规指标包括氯气及游离氯、一氯胺、臭氧、二氧化氯。
3.非常规指标:是指根据地区、时间或特殊情况需要实施的生活饮用水水质指标。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微生物指标:贾第鞭毛虫、隐孢子虫;
毒理指标:锑钡铍硼钼镍银铊氯化氢一氯二溴甲烷、二氯一溴甲烷、二氯乙酸、1,2-二氯乙烷、三卤甲烷、1,1,1-三氯乙烷、三氯乙酸、三氯乙醛、2,4,6-三氯酚、三溴甲烷、七氯、马拉硫磷、五氯酚、六六六、六氯、乐果、对硫磷、灭草松、甲基对硫磷、百菌清、呋喃丹、林丹、毒死稗、草甘膦、敌敌畏、莠去津、溴氰菊酯、2,4-滴、滴滴涕、乙苯、二甲苯、1,1-二氯乙烯、1,2-二氯乙烯、1,2-二氯苯、1,4-二氯苯、三氯乙烯、三氯苯、六氯丁二烯、丙烯酰胺、四氯乙烯、甲苯、邻苯二甲酸二酯、环氧氯丙烷、苯、苯乙烯、苯并芘、氯乙烯、氯苯、微囊藻毒素;
感官性状和一般化学指标:氨氮、硫化物、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