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意大利哈纳

      18901191778
点击 25回答 0 2017-07-27 17:22

PH计的作用是什么?

已关闭 悬赏分:0

pH计是用来测量溶液酸碱度的仪器,它可以快速、准确地测量溶液中的氢离子浓度(即pH值)。pH值是用来表示溶液酸碱性强弱的指标,其值越低表示溶液越酸,值越高表示溶液越碱,pH值为7表示溶液为中性。

pH计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玻璃电极和参比电极的电势差来测量溶液中的氢离子浓度。玻璃电极是一种特殊的电极,它的外层是一层玻璃膜,内部充满了一种称为“玻璃膜”的物质。当玻璃电极浸入溶液中时,玻璃膜会与溶液中的氢离子发生化学反应,产生电势差。参比电极则是一种不会发生化学反应的电极,用于稳定电势差。通过测量玻璃电极和参比电极之间的电势差,可以计算出溶液中的pH值。

pH计广泛应用于化学、生物、环境等领域中,用于测量水质、土壤、食品等样品的酸碱度,以及生物体内的酸碱平衡等参数。pH计不仅可以测量溶液的酸碱度,还可以用于测量氧化还原电位、离子浓度等参数,因此在化学和生物学实验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像意大利哈纳HI98194 防水型多参数检测仪,它可以检测pH, ORP, EC, TDS, 电阻率, 盐度, 海水密度 , 溶解氧,大气压力和温度,便携式高精度专业多参数分析测定仪,符合IP67国际防水标准,酸度pH-pH-mV转换-氧化还原ORP-电导率EC-电阻率-总溶解固体TDS-盐度-溶解氧-饱和溶解氧-海水比重-大气压强-温度等常规重要12项水质指标快速准确测量,自动识别量程范围及单位转换;新款外观设计,随屏校准操作步骤提示,GLP功能,快速查询相关数据,酸度核查功能,自动识别校准和用户自定义校准,自动终点锁定功能,USB数据接口,大容量数据存储,良好数据管理等特点

HANNA HI98194 防水型多参数检测仪
HANNA HI98194 防水型多参数检测仪
HANNA HI98194 防水型多参数检测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