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宏昌信官方微博账号
热线电话:010-84459534,84459554
 
当前位置: 首页 » 你帮我助 » 你帮我助 » 正文

PH电极使用完之后该如何清洗与保养?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7-07-27 16:42
 PH电极使用完之后该如何清洗与保养?
 
如何清洗
 
1、一般污物:3%~5%的盐酸,高压水冲洗(<689.476kPa)。
 
2、油或脂:异丙基乙醇(耐磨乙醇),甲醇、能去除特殊脂的其它溶液。
 
3、碱性条件下工作的PH电极:W=5%~10%的盐酸溶液,W=3%~7%的硫酸;浓盐酸与磷酸混合溶液。
 
4、酸性条件下工作的PH电极:W=5%~10%的热碱性溶液(>56℃);W=5%~10%的盐酸;W=2%~3%的氢氟酸。
 
5、硫酸盐与碳酸盐:W=5%~10%的盐酸;浓盐酸与磷酸混溶液;亚硫酸钠与连二亚硫酸钠的混合物。
 
6、二氧化硅或粘滞物:W=2%~%氢氟酸。
 
7、 蛋白质污染(隔膜发黄):用9891 清洗液处理
 
日常保养
 
电极较长时间不用时应按说明书要求保存在合适的液体中。电极不能长期干放,不能在表面附有干燥介质时贮存电极。干放的电极应先放在合适的保存液中活化后才能使用。电极不可放在蒸馏水中保存。平时应该注意添加电解液与护套保压.
 
pH电极的使用寿命与测量环境密切相关。温度特别高或试样化学性质特别强烈都会大大缩短电极寿命。深圳伊斯达仪表专业生产PH电极,我们提供销售与维护一条龙服务,根据我们的经验告诉用户怎么才能最大程度的增加PH电极的试用寿命。
1 次关注     提问者: lee07  


[ 你帮我助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回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案号:10020141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