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美国英思科MX4

      18901191778
点击 127回答 0 2017-07-11 11:37

美国英思科mx4的特点?美国英思科mx4是北京宏昌信科技代理吗?

已关闭 悬赏分:0
 美国英思科mx4的特点?
1.MX4 iQuad是一款体积小,耐用并且操作简便的便携式多功能仪器,
2.可用于检测甲烷, 一氧化碳, 硫化氢, 可燃气体, 二氧化氮, 氧气 , 二氧化硫.
3.仪器具有超大的储存功能,数据储存达到800000条.
4..耐冲击聚碳酸酯外壳加橡胶外覆保护壳,坚固耐用
5..通过了第三方认证的IP66和IP67防护等级
6.可防尘防水
7.英思科mx4声光、振动报警功能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可同时检测氧气、硫化氢、一氧化碳和可燃气体,其中硫化氢和一氧化碳气体可以根据场所检测需求选配其它气体,其特头的芯片技术极大提升了气体检测时响应时间及稳定性等各项性能,并同时大幅提高电池使用寿命。
多种气体检测仪是性价比高的四合一气体检测仪,它外观袖珍,重量轻,而且坚固 ,电池和传感器都可替换及随时校准,每个传感器有两级报警,并且带有温度补偿功能,自动调零和标定校准,开机后全功能自检。小巧玲珑 ,给您在封英思科mx4闭空间的气体探测中带来了好的性能,且价钱便宜。
多种气体检测仪能持时效性的现实氧气、硫化氢英思科mx4、一氧化碳以及可燃气体的浓度起伏状况。同时具有较高的防护等级,而且还能做到做到防尘的功效,能方便的适应于各种复杂环境中,同时采用锂聚合物电池标准使用时间在10个小时,脚好的做到了可以持续工作的特点,根据市场和可以的需求本机器还可以兼容电动远程采样泵,可以做到自由扩散检测以及泵吸式采样,两者方法相结合,能做到检测方式的多样性、灵活性以及方便性。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可适用于农业、化工、建筑、电力、消防、天然气、一般工业、有毒材料、钢铁业、石油石化、污水处理等领域。可提供经济划算的有毒气体防护。轻薄小巧型设计使其易于携带,并且可使工作人员专注于英思科mx4手头工作,不受负重影响。

英思科MX4


 
英思科mx4气体检测仪说明书

英思科mx4 泵吸式,扩散式四种气体检测仪常看现货,各种毒气传感器齐全
英思科MX4


英思科mx4 氧气怎么标零
美国英思科四合一气体检测仪
英思科传感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英思科气体检测仪说明书
英思科mx4使用说明书
英思科m40四合一气体检测仪说明书
英思科四合一气体检测仪使用说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