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微电脑臭氧浓度测定仪

      18614261138
点击 4回答 0 2017-06-01 14:27

可以用臭氧消毒柜对书籍进行消毒吗?

已关闭 悬赏分:0
可以用臭氧消毒柜对书籍进行消毒吗?
消毒柜是指由适当的容积和装置,用物理、化学或再者结合的方法对食具进行消毒的器具,消毒柜最好2-3天时间,消毒烘干一次,以防止长霉菌,消毒只是对看不见的细菌进行杀灭,有污垢的碗筷,必须先清新去处,消毒柜消毒烘干后要过20分钟才能拿出食具。
使用注意事项
1、将餐具洗净滤干后再放入消毒碗柜内消毒,能缩短消毒时间和降低电能消耗。
2、塑料等不耐高温的餐饮具不能放在下层高温消毒柜内,而应放在上层臭氧消毒的低温消毒室内消毒,以免损坏餐具。
3、彩瓷器皿放入高温消毒柜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人体健康。因为陶瓷碗、盘、缸、罐、钵等,上釉彩时,其釉质颜料含有毒的铅、镉等重金属,遇到高温则容易溢出。
4、碗、碟、杯等餐具应竖直放在层架上,最好不要叠放,以便通气和尽快消毒。
5、使用臭氧消毒柜时要注意臭氧发生器是否正常工作,凡听不到高压放电的吱吱声或看不到放电蓝光,说明臭氧发生器可能出现故障,应及时维修。
6、消毒期间非必要时,请勿开门,以免影响效果。
7、消毒结束后,如过十分钟再取用的话,效果更佳。打开柜门时有少量臭氧味溢出,这浓度是无碍人体健康的,请放心。
维护保养
1、清洁前,必须关掉电源,并拔下电源插头。
2、清洁时,内外表面可用软布(或海绵)蘸中性清洁剂(或肥皂水)擦试。不能使用汽油、酒精等挥发性溶剂及去污粉等腐蚀性物品,以免机体变色,表面掉漆。
3、严禁直接泼水喷淋消毒柜内外箱体,以免造成电路绝缘不良等电路故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