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微电脑臭氧浓度测定仪

      18614261138
点击 4回答 0 2017-06-01 14:20

臭氧机会破坏食物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吗?

已关闭 悬赏分:0
 纯净水是天然的水,不但含有很多对人有益的成分,也存在着一些微生物及其它细菌。微生物等能破坏水质消耗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一些细菌本身对人体也是有伤害的,臭氧能杀死它们,对水进行消毒。

 人体组织中几乎含有自然界存在的所有元素,碳、氢、氧、氮主要以有机化合物形式存在,其他元素笼统地称为“矿物质”或“无机盐”。
  根据在体内含量的多少,矿物质又可分为两大类:含量大于体重的0.01%者称为“常量元素”或“宏量元素”,如钙、磷、钾、钠、镁、氯、硫,都是人体必需的元素;含量小于体重的0.01%者称为“微量元素”,目前技术水平可检出约有70种,其中被确认为人体必需的有14种,即铁、铜、锌、锰、钴、铬、钼、锡、钒、氟、镍、硒、碘、硅。
  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生理功能包括:①构成人体组织,如钙、磷、镁是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②维持体内水分的正常分布、酸碱平衡和神经肌肉的兴奋性.③是一些酶的激活剂和组成成分.由于新陈代谢,每天都有一定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大小便、汗液、头发、指甲、皮肤等途径排出体外,所以必须由膳食加以补充。
  人体内含量甚微,低于体重0.01%的那些元素,称为微量元素.人体内的微量元素虽然含量很少,但对人体健康却起着重要的作用.它们做为酶、激素、维生素、核酸的成分,参与生命的代谢过程.从某种意义上说,微量元素比维生素对机体更需要.目前已发现的微量元素有20余种,已知铁、碘、铜、猛、锌、钻、铬、硒、绍、氟、硅、锡、钒等微量元素与机体的生命活动关系密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