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产品 快速发布资讯
推荐产品
扫码加销售专员微信

气体检测仪

      13241854077
点击 20回答 0 2017-05-27 16:10

涡轮流量计的注意事项?

已关闭 悬赏分:0
 由于任何的仪器仪表的工作效果都有赖于外部的工况条件,虽然大家都知道理想的测量环境是流量计正常运行的有力保证,不过绝大都时候仪表的工作环境 不能够与校验出厂时的标准工作环境相比,在使用现场往往复杂环境也会影响自祐涡轮流量计的准确测量,流量计按照测量原理的不同分为速度式 流量计和容积式流量计,不同原理的测量方法对安装要求差异很大。速度是流量计一般都要求有足够长的直管段以达到满管和稳流速的目的。而一般容积式流量计, 如椭圆齿轮流量计则对直管段没有过多的要求。仪表使用说明书未详细说明仪表,应考虑安装位置与流动方向、维护空间、安装方向等要求及其影响。对于涡轮流量计来说,以下的安装要求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的:自祐涡轮流量计在使用的过程中,管理维护时需要注意事项:
1、要防止涡轮流量计长时间超量运行。超量运行会造成超负荷运转,会严重影响使用寿命,降低计量精度,导致误差增大。如果长期低限运行或高限运行都会对计量有影响,因此,使用仪器一段时间之后,就需要让仪器休息一段时间。
2、在日常维护中或抄表检查时,应查看显示仪表上是否有异常符号。如有异常符号,发现之后要及时进行处理。
3、涡轮流量计的通气和停气要求。通气时,要注意通气顺序,先将阀门处于关闭的状态,然后再慢慢开启流量计的前段阀门,然后确保升压的速度,最后再开启流量计的后端阀门。整个过程保持有压启动。停气时,同样需要按照相应的顺序进行操作。
4、对于有机械读数带修正仪的进口涡轮表,除抄取标况体积值之外,同时应该及时比对基表读数与修正仪上的工况流量是否一致,两者正常情况下应该是相差不大的。
5、在工艺管道检修时,需要将涡轮流量计拆下,避免对仪器造成影响,同时要用干净的布将仪器的两段包好,防止赃物进入到仪器之中。
6、为保证涡轮流量计长期正常工作,应加强涡轮流量计的运行检查,注意监测叶轮的旋转情况,一旦听到有异常的声音产生,要及时进行处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评论 0
相关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002014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