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宏昌信官方微博账号
热线电话:010-84459534,84459554
 
当前位置: 首页 » 你帮我助 » 你帮我助 » 正文

可燃气体检测仪的技术特性?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7-03-22 10:40
 红外线气体传感器有两种信号输出:模拟的4~20mA输出和RS-485数据总线输出。而500型则只有一种4~20mA的输出。输出信号是与探测范围相关的4~20mA线性模拟信号。这种信号与10系列及12系列多模块控制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以及其它标准的数据获取设备兼容。模拟输出还有两个其它功能。第一,当进入校准菜单时,4~20mA信号会降至2mA。该低电流会保持到传感器回复到正常运作状态。第二,一旦出错,4~20mA信号会降至0mA,这一状况将保持到出错状态恢复正常。这些输出信号的变化可被外部设备用来识别及记录传感器的工作状态。
RS-485数据通讯中使用Modbus RTU协议,这一协议与几乎所有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人机界面软件及其它控制系统兼容。因为Modbus RTU协议是一种标准。从RS-485通讯接口可获得以下信息:探测器读数、探测器警报点、校准模式、探测器错误、两个警报器状态及校准程序错误。RS-485的地址可由双列直插式封装开关改变。通讯是二线制、半双工,有一个探测器作为其伺服设备。从理论上说,主控制器在4000英尺远可同时控制256个不同的探测器。 当探测器测量的气体浓度超过测量范围的100%LEL时,显示屏会闪烁并显示最高的数值。当气体浓度恢复到测量范围内时,显示屏会回复到正常工作状态。
催化燃烧型气体探测器
用以监测周围空气中可燃气体从0~100%LEL范围内的变化。该传感器采用催化燃烧技术,传感器可在现场更换。催化燃烧型传感器对于种类繁多的可燃性气体有敏锐的反应。该技术对于可燃性气体具有普遍适用性。传感器经特殊设计有防中毒功能,能在多数工业环境中可靠工作五到十年。
最坚固的结构
电解法抛光316SS不锈钢结构
100%环氧树脂封装电路
I/O输入输出多层保护(过压,接线错误,抗电磁干扰/抗无线电波干扰)
防水,防腐蚀,防震动
模块化设计、维护方便
模块化设计
即插即用部件
最少的组件(通用设计理念)
快速螺纹拆卸(便于传感器更换)
一体化标定接口
技术指标: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技术
量程:0-100%LEL
精度:0.5%LEL时:±3%;51-100%LEL时±5%
响应时间:T50<10s T90<30s
环境温度:-40℃to75℃
环境湿度:0-100%RH(无冷凝)
信号输出:4-20mA,RS-485
电源输入:11.5-28VDC
耗电量:24VDC下<2W
电气和防爆等级:Class 1;Division 1;Groups B,C,D;EX dIICT6
质量保证期:传感器:2年(有条件) 信号发生器:2年
运输包装尺寸:12.5″×9.5″×8″
电缆接口:3/4″NPT内螺纹
电缆线径与传输距离:
RVVP(3*1MM2):1200m; RVVP(3*1.5MM2):2000m; RVVP(3*2.5MM2):4000m;
探测器重量/带包装重量:
4磅/5磅
1 次关注     提问者: shyqtjcy  


[ 你帮我助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回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ICP备案号:10020141 |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 |